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热门交流区 健发养发 养好面子工程 一楼顶部更新预告
楼主: 100027799
go

养好面子工程 一楼顶部更新预告

469

主题

554

帖子

22

金币
发表于 2010-12-8 2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没有事实证明负离子吹风机对头发更好,也许这只是商家的炒作方式,提出一个新概念来提高价码,很多厂商都这么做,金钱的世界可恨!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4: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21# 丢失的灵魂


    呵呵,朋友说笑了,我不是什么卖电吹风的 也没必要在论坛里做这样无聊的广告!  好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有发言权!我就是说一下我的一些经验!  如果您觉得碍眼了,完全可以申请删除这帖!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4: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20# 单恋


    朋友说的不错,但要知道kfc里面含有很多高热量 高脂肪 胆固醇 对饥饿时的人来说是最好的补偿能量的方式!  进出KFC的朋友都知道里面的确有很多肥胖小朋友! 但是也不乏有一些俊男靓女, 如果他们天天吃我想是不会那么靓丽的!  这里我强调的是 什么都吃 适可而止!不是说真的什么都吃,举例说明 粑粑就不能吃, 我所指的 吃当然是针对日常生活的饭菜的种类来讲的。
如果这帖子给大家造成了很多理解上的困扰那是我的不对, 抱歉是我没有把语言组织好! 理解力想象力丰富的朋友就会误入歧途的,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深表歉意。同时再次声明我发此贴的的确确是想造福一些朋友,让他们警觉到自己对头发的治疗方法上的误区!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4: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前面说的 拒绝药物  养出好头发!  
我再次解释一下,拒绝药物 这里的药包括药物治疗 食物治疗! 食物治疗其实就算是中药,吃多了浓度高 , 头发不但不会好,肝肾会先毁掉的! 少吃当然没问题 ,这里说的少吃自己把握尺度,我个人掌握的尺度就是隔三差五的吃点那些食疗方子上的食物,但绝对不会天天吃。 当然了,如果你去中医院看过的话,医生给你开的方子 当然没问题的! 他通过把脉会对症下药的!但他给你开的食疗方子绝对不是无限期的,肯定有时间限制的,吃一段时间后就要停止的。   
主要是怕大家认为我提倡食疗!所以特此声明! 药疗 和纯食疗  我都不提倡!

340

主题

1033

帖子

10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0 15: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说的好! 留名~~~~

407

主题

514

帖子

8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0 17: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药物有两面性,吃好了行,吃不好身体还受连累。。。

30

主题

159

帖子

3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0 18: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Payeasy 不是个网站吗楼主?

373

主题

476

帖子

2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0 18: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觉得KFC还不如M,吃垃圾食品有时候也是迫不得已,总不能饿肚子吧!
楼主提出的养发根观点我很赞同。要说掉头发不都是从发根上出的毛病吗,护发那些外用的东西也只是让我们头发表面看起来好看了而已,根本的还是得靠吃和洗。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1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28# 阿尔斯通


    呵呵 谢谢朋友的支持!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一起分享!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1 14: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27# 酒醉


    朋友你说的不错!payeasy 的确是一个网站,但后来旗下才发展的化妆品 洗发水! 一共分几个系列! 里面有牛尔  小曼等青年才俊参与研发的! 牛尔研发的东西我试过一些 功能说实话!我只能给一个性价比还好的评论! 我要强调 小曼  和nature系列的 洗发 养发  非常的专业,  至于效果夸张到什么程度我不能说的太多了,要避免广告嫌疑啊。哎, 只有用过了才知道, 上面有一个兄弟说负离子对头发不好?我能说什么呢?只有自己用过了才知道, 负离子避免热风烫伤头发,这个飞利浦做的真的很到位了,自己不信 无所谓,我还弄得很无奈了。所以我以后的补偿资料中 尽量避免广告嫌疑。毕竟我是给大家说养发经验的!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1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26# 胡翔


    兄弟是明白人! 多谢分享经验!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1 14: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25# chaobei


    谢谢坛友的支持! 有好的经验一起分享出来!

61

主题

179

帖子

11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1 14: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以前就有人说负离子吹风机好,看来也许是真的好。。

376

主题

466

帖子

8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1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希望payeasy别像watsons自己做的产品那么烂……我买watsons自己做的产品就没觉得有什么好的!

0

主题

63

帖子

110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1 1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清洁头皮能讲的详细点吗 怎么做

340

主题

1033

帖子

10

金币
发表于 2010-12-12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chaobei 于 2010-12-12 16:29 编辑

我现在是用了某家自制的洗发水。。。 氨基酸起泡。。。   下次看看小曼的  是陆小曼么    不知道有什么明星产品可以推荐 适合咱们脱发的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14: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33# yunzhong


    兄弟  负离子是保护头发的 同时防止静电的!  好和不好 现在已经不是什么争论的焦点了?如果不好为什么养护专家都要负离子吹风呢!呵呵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14: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34# 叶子


    屈臣氏是个人护理的!前身我就不多了 现在网络发达谁都可以查到!  我可以负责的对你说屈臣氏里的个人护理产品比超市要贵很多! 而且watsons本身有个人护理茶品!但烂到什么程度我就不说了!网上骂的一堆,payeasy只是一个台湾的美容网站!  成立的时间并不太久,但是查一下台湾的风云事件…… 08年 牛尔  女人我最大  Payeasy      大家不要误会啊 ! 我不是说台湾的就是好!但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台湾网购是没有假货的!台湾的商铺更是检查很严格,还有台湾的帅哥美女堆养生护理要求都是很严格的! 我个人用过很多日系品牌的护理产品,价格有点贵了!效果到是还可以!但是同样功能的台湾护理品 效果也很出众,最重要的是价格也很优惠!这个是日系产品无法比的!所以再次强调一下 别拿个人护理巨头屈臣氏和台湾的payeasy比!因为没有可比性噢! 而且屈臣氏的东西垃圾到什么程度谁都知道!网上叫卖的更疯狂 一盒面膜(5片装的)6元……  你觉得他会好用么?   就算是好用  辨别真假  你怎么辨别?国内的真假市场已经乱套了!  验证码1毛一个!随便发放 ! 这就是我们的315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14: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36# chaobei


    小曼主打的产品就是为了油性头皮设计的!补充一下 氨基酸洗发水不可以常用!每周用一次为好!个人护理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包括各种养生美容知识!

330

主题

1367

帖子

-200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14: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回复 35# jgg


    其实这道程序做起来很简单!  把头皮弄湿润之后!一定要把清洗头皮的东西均匀的涂抹到头皮上!这个工序慢一点,别着急! 一定要和头皮充分接触!然后手指肚按摩 ,指甲刮痧我个人不太推荐!除非你本人头屑很多,可以适当的做一下刮痧,但次数一定要控制!因为刮痧会是出油量增加的! 按摩几分钟之后冲洗干净!  这么说您应该明白了吧!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6-25 08:36 , Processed in 0.16241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