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一张照片若的祸(3.28上海瑞丽诗植发持续更新) ...
查看: 1466105|回复: 560
go

[好头发H码] 一张照片若的祸(3.28上海瑞丽诗植发持续更新)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0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小的时候经常被夸聪明,越夸越开心,哈哈!
       三十五六还老被夸聪明,越夸越憋屈,呵呵!
       直接导火索是这张照片 1.jpeg
      元宵节这帮留学生在我那小窝闹玩,打麻将包汤圆抢红包,不亦乐乎!不经意的低头,白花花一片,尼玛,这是反光吗!咔,心梗了!身处棒子国,当晚立马各种功课,刚好大邱这边有个很牛叉的植发教授,金正哲,3月6号去到他医院咨询,被告知要预约门诊排队到3月25号,我勒个去,更扯蛋的在后面,如果想手术,要排到十月份,哥们等不了!
      看了下时间表,3.28~3.31有空能回上海!先定好机票,找论坛,找组织,各种功课,咨询,比较,最后敲定rls,kfy二选一!
      3月27日中午的航班,快到上海的时候居然在飞机上看到这个
空中彩虹.jpg
      彩虹,居然是彩虹,不由得嘴角上翘,乐了!(发觉的时候已经有点过了,还是抢了一张,可惜是手机,不是很清楚)
      到达rls的时候已经接近4点了,接待我的美女吴医生,直接让她跳过各种介绍,切入主题,先评估
术前顶.jpg 术前顶后.jpg

     预估额角1500~1700,头顶1200~1300,折中取2800的数目,全部mht!我自己改了方案,额角1700mht,头顶1300pht!术后套装我没要,直接在韩国网站查到了,同样价格让朋友帮忙买了两套!说下优惠的项目,手术预约-1k,威信关注-1k,H码-1k,另外个2000元礼包里面有一项可以折现-888,总计-3888,力度还是很棒的!需要说明的是,微信关注现在网页好像是-500了,H码跟威信关注的2k是折算好之后再-的!这个时候时间也就不早了,不想再跑了!当天下雨,天气很不好,哥们有点着凉了,肠胃略微不爽,没太当回事!埋了祸根!
    好吧,入住!条件还行是单人住,不怕别人打呼了!当晚盒饭自付!
住宿1.jpg 住宿3.jpg 住宿4.jpg

    刚入住,碰到隔壁一大哥,无锡来的,42岁,一见如故!居然是律师,我说得,跟着律师辉哥混了额,有他,咱不怕将来万一需要维权了!晚上一起扯了好一会儿犊子,外面的美女护士看不下去,你俩好早点休息了,明儿上手术台!得,咱听话,美美睡一觉!我两是同一个医生团队,梁爱峰医生!我早上第一台9点开始,辉哥下午两点开始的!
    3月28日,手术当天
    比较早醒,起床洗漱,早饭!碰到辉哥,两个人相互打打气!术前准备开始了!
术前头顶.jpg 术前光头造型.jpg

还蛮帅的,发了个光头照逗了下辉哥!
登台,开始麻醉,扎针的疼痛还算好,就是中间地方还蛮痛的,也只是相对而已了!等到开始取发,差不多过了十点了,梁医生说我供体还蛮好,考虑到我原生发变细软的不少,尽量多取,我说好吧!最后的结果吓我一跳的,居然取出来3520,多取的全部用在加密了,送了120,还有400按照mht的价格术后补了差价!差不多12点15,全部取完了,医生很辛苦,必须要赞!分离小队还在忙着分离,我先去吃饭了!回房间自拍了个
取发后间隙.jpg

吃好饭,回到手术室,数了毛囊,12.45,开始插秧!必不可少的麻醉!麻醉后虽然不疼,可是感觉脑袋上像顶了个锅壳,真心不舒服!以至于后面700单位给发旋区加密的时候,我拒绝了麻醉,直接抗了下来!一直到下午4.45分基本种完了!这个时候发现种植师是最辛苦的一个,时间跨度最长了!一点多的时候,辉哥回赠一张光头照
律师辉.jpg

哈哈!手术中还自拍了一张,不过画面有点血腥,就不发了!到5.15的样子,收尾清理工作也就都结束了
术后头顶.jpg 术后头顶2.jpg


看着还挺干净的!回房休息,不时还跟辉哥聊聊!不大会儿,昨儿着凉的祸根开始发作了,有点发寒了,心说:坏事了,要烧!所幸进展不是很迅速,8点多的时候找护士要了体温计,38.6,问题来了,发烧要多喝水,多喝水要水肿。。。。无奈了,喝吧!幸运的时候,这个热度也就维持在这里了,没有其他特别症状了!十点的样子,辉哥出了手术室,他是预估了3200,实际去了3330的样子,130送了!简单聊了一会儿回房休息!看到梁医生神色疲惫的出来,居然还有第三台,他一直弄到晚上2点多了!当晚睡的很糟糕,身体持续发烧,两点多他们手术结束又不可避免的动静,到了4点多又被外面冒出来的一辆该死的叉车给闹了!各种悲剧睡不着!9点多换纱布
术后第一天额角水肿.jpg 术后第一天另一侧额角.jpg 术后第一天清理后.jpg 术后第一天清理后取发区.jpg

额角不可避免的水肿了,疼痛倒还好!(暂停先发了,现在自己清理血痂去)

=================我是分割线==================

好头发点评:

股神,请允许我这么称呼楼主。。刚看了你发的最新照片(接近7个月的),感觉你目前恢复的还可以,稍微有点偏慢,但还在正常范围内,我发一个植发后头发恢复进度图你看下
haotoufa@haotoufa123.jpg
7个月相当于30周那条竖线的位置,判断你的恢复情况是介于蓝色曲线和绿色曲线中间的那种,所以不用太担心。其实很多发友在植发后半年的时候,都会有焦虑,担心,恐惧,怀疑的心态,担心植发效果,这个正常,但是只要读懂了上面的图,用科学规律来对比自己的情况,就大可以放心,植发的最终效果要1年才会体现,只要手术医院没问题,后期保养到位,植发最终效果会水到渠成的。这话我是说给看帖的发友们,股神心态好,这点我心知肚明,不然也不会在股海沉浮多年旱涝保收了
我给大家说一下股神的情况,股神是上海人,长期在韩国工作,特别喜欢健身(腹肌8块儿),humanflag轻轻松松,(不知道的可以去百度下什么是humanflag)可想而知健身强度比较大(无氧练习),而且股神的实际脱发部位不小,前额就不说了,头顶大部分原生发也是稀疏细软,所以我建议股神同时使用非那和米诺两种药物,另外股神还买了一把激光梳子在用,也比较有帮助。因为高强度的无氧练习会显著提高体内的DHT浓度,进而对毛囊产生不利影响,所以要控制这一点,一定要口服非那雄胺类的药物(标准剂量是1天吃1mg毫克,股神现在的用药剂量……我就不说了- -!)。
最后说一下,既然去做植发,目的就是要改善形象,具体到头发上来说,第一,种植的头发要给力,成活率高;第二原生发也要改善才行,不然还是影响整体形象的。所以在植发前就要想好,植发后是否继续用药的问题,如果你的原生发还有继续脱发的趋势,那就要做好长期用药的准备。
最后祝股神身体棒棒的,头发棒棒的,不出意外的话,春节期间会有不错的效果,亮瞎双眼的节奏。。
如果你也有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需要老徐一对一解决,可以加我微信haotoufaxu


2015年10月20日点评 by-admin


=============以下内容是2016年3月8日点评by-admin==============
好像也没啥好点评的了,附一些大神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吧,言语之间感觉楼主的内心强大多了,都不问我头发问题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最后从头发聊到房事和股市上去了。。。总之楼主植发成功,植发前申请H码不仅得到了医院的重视和照顾,而且还有论坛一对一的VIP咨询服务,还没申请H码的速度来找我,我微信是haotoufaxu,加了哥保你高枕无忧。。楼主最新的照片在第25页,前后对比看看,很震撼的


1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经验 +63 金币 +1099 收起 理由
城里楼好高啊 + 1 赞一个!
好头发柴医生 + 30 + 100 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咨询:haotoufachai.
盛夏的果实 + 1
似曾,相识 + 1 赞一个!
admin + 30 + 999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97

帖子

722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09: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哥们刚做完植发啊,还专门从棒子国飞回来做的,够辛苦的

0

主题

67

帖子

436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1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哥们不容易啊

11

主题

1997

帖子

1万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终身荣誉

发表于 2015-4-2 1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0: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李白 发表于 2015-4-2 09:17
哥们刚做完植发啊,还专门从棒子国飞回来做的,够辛苦的

呵呵,就是脑子一热的事情

90

主题

182

帖子

14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1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bucuo

90

主题

182

帖子

14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牛逼啊。,楼主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5: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继续来贴!
脑门后面有个小疤痕,原本想补上的,不过梁医生说,这块刚好在枕去上一点点,睡觉很容易蹭掉!如此浪费还不如用在加密了!想想也是,尊重医生的意见吧!
换了纱布,我跟辉哥还有其他两个发友侃了会儿大山,病房满了,俺俩就隔壁会景楼定了个标间,辉哥晚上也没睡好,睡到12点,两人顶着蓝帽子就到餐厅去了,嘿,一进去,立马成焦点!好在两个人一起,没那么尴尬,哈哈!
蓝帽子.jpg 可惜了,忘了拍辉哥!吃完了干脆到大街上去转下,跑到水果摊买了两兜水果。一路亮瞎眼睛无数。。。回房,扛不住接着睡,又是一下午!晚上悲剧了。。。辉哥前30秒还跟我说着话,我转身拉了个窗帘,丫开始打呼了。。。我勒个去,一晚呼不休,我悲了,到早上4点半,辉哥才安静下来,苦逼的我啊!3.30号上午九点,去医院拆纱布,貌似没拍照,取发植发区都还不错,就是水肿,右边眼睛耷拉着,跟面瘫似的!拆好纱布,跟辉哥告别,他回无锡了!我换了个酒店,会景楼居然没有wifi,相当无语!出门向右,第一个十字路口就是个布丁酒店,水肿很麻烦,干躺着累得慌!一生气直接到二楼的足道spa点捏了个脚,算是帮助血液循环了!在布丁拍了两张,黑乎乎的光线不好,就不发了!
    3月30日,换了个有窗户的房间!
第三天后枕区.jpg 术后第三天明显水肿.jpg

右边额角的水肿相当厉害,取发区突然痛起来~很难受。。。
   4月1号。早上5点就爬起来,洗漱整理,5.50,瑞丽诗的派了一辆车送我去浦东机场!下飞机的时候悲剧了,有个老头虎了吧唧的,碰了一下我脑袋,尼玛,真心疼,回到办公室一检查,掉了一跟~~~
返程航班上被碰.jpg

回到家,朋友帮忙定的ballvic的术后护理套装已经寄到了!开始使用
123.png ballvic.png

科发源,瑞丽诗提供的术后套装都是这个,韩国产的,不过这边购买只需要大概500块,干脆定了两套!
第四天.jpg 第四天头顶.jpg 第四天红外.jpg

家里有个红外灯,咨询了下医生,可以烤一会儿取发区!水肿略微减轻,取发区疼痛依旧!
4月2日
总算美美的睡了一觉!
第五天后枕区.jpg 第五天清洗前.jpg

开贴,完事自己略微冲洗了一下头,没敢使劲!
清洗后.jpg
清洗完毕,也就是略微干净了些!

好了,到此也算得上开始同步了~以后争取每天,至少两天来更记录进展!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5: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水肿基本消除了,取发区的疼痛很遭罪!

2

主题

176

帖子

1000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15: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混点经验,祝早日恢复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2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到很多发友纠结于谁家的技术,就我的了解其实都是基于fue的基础上加以改进,最主要的就是器械的精细度,实质没有太大差异!没必要在这方面过于纠结,植发医生的经验是很重要的,个人觉得年龄太大的医生未必好!不要迷信于所谓专家主任,有的时候可能不及一个熟练的植发师!在咨询过程中,看到了几家连锁之间的相互诋毁。最让人恶心的是哪些话呢?是那些看似关心你的话!你要去他那儿那你当心把!你到时候别后悔之类。。。这种所谓关心往往还带着几分威胁,带着几分诅咒!恶心之至!

2

主题

77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兄弟植的不错,加油!

1

主题

113

帖子

951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2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在韩读博士吗?其实我也去过韩国,建国大学,光云大学都曾经留下美好的回忆和我的足迹,祝你植发成功共勉!

1

主题

113

帖子

951

金币
发表于 2015-4-2 2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형님 ,멋있다,열심히 하새요.호호~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0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太阳跟月亮 发表于 2015-4-2 22:20
楼主在韩读博士吗?其实我也去过韩国,建国大学,光云大学都曾经留下美好的回忆和我的足迹,祝你植发成功共 ...

不错额,现在还在韩国吗?我在这边工作

1

主题

113

帖子

951

金币
发表于 2015-4-3 09: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zaqcea 发表于 2015-4-3 05:46
不错额,现在还在韩国吗?我在这边工作

我09年那会回来的,你在大邱那边上班吗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09: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4月3日
稍微动了几下,搞了些俯卧撑仰卧起坐!不能运动要憋死了
4.3~~.jpg 4.3.jpg 4.3~.jpg
虽然还是光头,不过有了发际线,看起来就已经舒服不少了!昨天洗头没敢怎么弄,今天拿了条小毛巾,顺着轻轻抹,抹下来不少血痂!头皮依然是木木的感觉,取发区还是有点痛!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太阳跟月亮 发表于 2015-4-3 09:21
我09年那会回来的,你在大邱那边上班吗

对的!我08年11月过来的

3

主题

295

帖子

85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樱花纷纷 发表于 2015-4-3 10:19
大哥刚做植发吗,练这身肌肉跟坚持锻炼离不开吧

嗯,3月28号做的!基本每天运动,36了

1

主题

59

帖子

359

金币
发表于 2015-4-3 13: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出去玩过吗,有外景照片的话让我们见识下韩国风情,哈哈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5-24 00:48 , Processed in 0.174219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