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成都科发源1960单位pes技术
查看: 1513|回复: 22
go

[植发日记] 成都科发源1960单位pes技术

1

主题

1

帖子

80

金币
发表于 2016-11-19 15: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人今年还是大四的一名学生。从去年七八月份开始持续脱发,当时因为压力特别特别大,而且大学期间作息时间非常不规律,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是一点以后才会入睡,每天饮食也是暴饮暴食,再加上父亲家族史都有脱发,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那种,所以随着头发额角不断的倒退,我心里也是不断地烦躁起来,害怕年纪轻轻就秃头像父亲那辈人,真的是日夜难眠,那段时间真的是很难熬,不过因为自己的发量比较多,留着长发还能勉强遮盖住,随着每天脱发成常态,我也勉强的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不断的在网上查询着关于治疗脱发的资料,一直到今年四月份,在浏览微博时,突然发现一家国内知名机构第一次在成都开展植发交流会,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刘海是越来越遮不住额头的两个大角了,心里也是不断焦躁起来,又正好看见这则消息,心里的小鹿也跳了起来,于是毫不犹的报了交流会的名。 当去开发友会的地方之后,被眼前的一切有点蒙蔽,看见了上百的对植发有兴趣或者已经做了植发的人,大家都聚集在一个大厅里,那家植发机构的医生对你进行了解,说来也是凑巧,正好我那桌坐了两位也还在读大学的发友,我们三自然的就聊到了一起,因为其中已经有一个人已经在那家植发机构做了植发,我仔细的看看了下,其实觉得恢复的不错,但他比较追求完美,还想做一次加密,所以那次发友会就又来了。当时为了想抽折扣优惠,所以交了预约金,但是最后就只抽了一个八折。加上已经做了那个植发的朋友之前没参加这种发友会的活动也打了七折,我心里就有点不是滋味,再加上是学生,大多数资金来源都是父母给的,所以做植发的念头又暂时停止,但我并没有停下来对治疗脱发的行为,于是我去了华西医院挂了皮肤科的专家诊,为了挂这个号,我足足等了一个多月才排到我号,那天去看的时候,那专家给我说明了我这是雄脱,很难根治,于是开了一堆药,让我试一试。那天拿了药,心里其实还是有些些期待与激动,但随着几个月疗程吃了之后发现并没有太多的改变,这时候心里更纠结了,之前想植发的念头越发的坚定,于是又开始咨询植发机构和朋友,最终还是选择了科发源,正好那几天科发源搞双十一活动,折扣力度很大,说起来,当时我在医院里还纠结了一会,但最后还是做了决定,交了钱,预约了手术,在这里不得不提我的咨询医生刘医生,我当时正在在外面实习,时间很不方便,为了找个最合适的时间手术,我前前后后水了刘医生三次,但她并没有生气,反而尽力的帮我安排手术时间,真的很感谢她!在这里我要在给大家讲一下我手术的过程,我手术时间预约的是当天下午十二点,但我从我那地方过来,都快两点了才到医院,当医生得知我还没吃饭,马上给我叫了一份饭,吃完都快三点了,这时候我做了一切手术术前工作,大概三点十五左右正式进入手术室,因为我是人生第一次做手术,心里也非常的紧张,但手术打麻药的那位医生,一直跟我聊天转移我视线,因为是局部麻醉,那个麻药要打取发区很多地方,而且麻醉要十分钟之后才生效,前十分钟真的是有点疼,不过十分钟之后基本没什么疼痛感了,就感觉后枕部麻麻的感觉,当麻药打完之后就开始进行正式的第一步程序,取发。那时麻药已生效,所以这段过程还比较顺利的完成了,然后进行毛囊的一个培养,第二步就是植发区的设计分布与打孔,这过程也是很顺利的就完成了 。然后到了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种植毛囊,这时候医生把我身体转过来让我数了一下取掉的毛囊,当我确定好之后,就开始正式的种植。也许是我起太早了又跑了一天,在最后一部种植过程中,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当醒时,发现都要种植完了,哈哈。当做完之后问了医务人员,发现都已经做了四个小时多点,医生给我端了饭来,我吃了吃了就回到医院安排住的地方,服了消水肿的药和消炎的药就躺上床了。正好旁边床也有位做了植发手术的发友,也互相交流了下,然后就洗洗睡了。哈哈不说了 马上发图 这才术后二天,我后期会持续更新。
IMG_20161119_105329.jpg
microMsg.1479444432250.jpg
mmexport1479539650481.jpg
mmexport1479539646171.jpg
mmexport1479539642451.jpg
mmexport1479539632822.jpg
mmexport1479539636790.jpg
mmexport1479539613644.jpg

2

主题

62

帖子

221

金币
发表于 2016-12-1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技术精细   我也正在考虑去做了

1

主题

32

帖子

30

金币
发表于 2016-12-21 17: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么好的效果,头发看起来好黑好密啊

1

主题

156

帖子

1644

金币
发表于 2017-1-13 1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么好的效果,头发看起来好黑好密啊

0

主题

73

帖子

314

金币
发表于 2017-3-24 0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自己头发还是挺好的,以后一定要好好保养哦,不能再掉了

1

主题

75

帖子

689

金币
发表于 2017-3-24 1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60

帖子

269

金币
发表于 2017-9-18 0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除了额角,楼主其他地方的头发挺好的呀

0

主题

79

帖子

178

金币
发表于 2017-10-25 16: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里面做手术的人多吗

0

主题

99

帖子

915

金币
发表于 2017-11-5 1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呢,怎么没多更新一下好让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

0

主题

69

帖子

407

金币
发表于 2017-11-10 1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两个额角确实退了好多

0

主题

73

帖子

314

金币
发表于 2017-12-2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着有点疼  但是对比好明显

0

主题

75

帖子

516

金币
发表于 2017-12-5 17: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更有型了呢

0

主题

68

帖子

284

金币
发表于 2017-12-17 1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啥情况了啊

0

主题

83

帖子

429

金币
发表于 2018-1-4 09: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设计的还是挺好看的  

0

主题

71

帖子

250

金币
发表于 2018-1-17 1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自己的头发就挺好的  发际线应该会给你的帅气加分

0

主题

43

帖子

174

金币
发表于 2018-1-23 15: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设计的真好看

1

主题

98

帖子

97

金币
发表于 2018-2-22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植上去的头发看起来挺密的

0

主题

53

帖子

336

金币
发表于 2018-3-2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起来很漂亮哟

0

主题

69

帖子

407

金币
发表于 2018-3-11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这密密麻麻的小发茬,都挺好,现在应该都长得挺好了吧

0

主题

74

帖子

396

金币
发表于 2018-3-20 14: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发际线设计的很好看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6-19 01:20 , Processed in 0.148365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