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11-04广州科发源3700单位
查看: 1128|回复: 9
go

[植发日记] 11-04广州科发源3700单位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发表于 2017-11-8 10:4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对于20多岁的我来说,从没想过自己会脱发,一直以为那是年纪大了才会出现的问题。可天有不测风云,由于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玩网游且睡眠时间少,在14年暑假的时候发觉自己开始脱发。当时也没太当一回事,还是继续熬夜晚睡,反正头发长了遮盖住也不明显。虽然到15年初就脱离网游了,但晚睡的习惯还是没改过来,期间有去三甲医院看过,但医生就给开了一瓶米诺地尔喷头皮,用了半个月左右感觉脱发迹象加剧就停用了。就这样拖了三年,头发越来越少,M型脱发,越来越影响形象,看着大学时头发浓密的照片,莫名的感到伤感。想着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通过网络了解到植发,看了一些发友的帖子,就萌生了植发的念头。据我了解到信息,国内最有名的植发机构有科发源、雍禾、碧莲盛这三家,趁国庆有假期就打算先去医院了解下。第一站去的是雍禾,开车导航过去还不好找地方,在附近兜了几圈,后来去到先让我填张基本信息表,没多久就有人带我去咨询医生那里,医生问了我的基本信息和我想了解关于植发的哪些方面。给我测了下大概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最后算了价格,总体感觉中规中矩。
从雍禾出来已是中午,直接开车到科发源,门口有停车位这个得赞,须知广州的停车收费贵。停好车去附近吃了个快餐就回来,也是先填张基本信息表,然后被带到方医生那里。方医生挺年轻的,一位90后的美女(性格有点小逗比,哈哈)。她没有一开始就给我测种植单位算价格什么的,而是先详细介绍她们医院的植发技术和其他医院的区别,给我讲解有关植发方面的知识,感觉讲的比较中肯,是真心实意为患者解决问题的。然后就去检测毛囊、测量种植单位数量、计算价格什么的,当时就交了5000预约金,本来打算下个星期手术的,后来因为假期问题推迟到11月。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0: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4号早上做手术,3号下午我就到医院了,剃了人生第一个光头,当晚在医院住宿,环境还是挺好的。
IMG_20171103_190902.jpg
IMG_20171103_190902.jpg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0:5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手术前医生给我头顶画了种植区,9点半左右进去手术室,从未做过手术多少有种恐惧感,毕竟有在新闻上看过有关手术失败的事例,于是带着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感觉进入手术室。先是趴着打麻药取后枕部毛囊,说实话刚开始打的那几针麻药是挺疼的,不过护士会慢慢拍着我的后背安抚我,然后打了麻药后取毛囊就没有什么知觉了,取完毛囊出来吃饭时一点半左右,吃完饭继续作战,由趴着改为躺着。还好前额打麻药时只有一点点疼痛感,种植时同样没什么知觉,就是躺着保持一个姿势不动有点累。下午四点半手术完毕,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头发,还是感觉值得的。
IMG_20171104_182441.jpg
IMG_20171104_182441.jpg
IMG_20171104_182441.jpg
IMG_20171104_182441.jpg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1: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术后第一天,护士交代了术后用药、术后护理、饮食等注意事项。病房出来有个休息区,可以和其他发友交流经验,不会显得太无聊。
IMG_20171106_163745.jpg
IMG_20171106_163745.jpg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1: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术后第二天拍的
IMG_20171106_165904.jpg
IMG_20171106_165904.jpg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1: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术后第三天情况,今天用香波清洗种植区,取发区还不能冲洗有点痒。脑后的绷带拆了,感觉舒服多了。
IMG_20171107_161928.jpg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3:5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今天是术后第四天,准备出院,等第七天回来清血痂。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1: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昨天是术后第七天,回去医院清血痂了,头皮好看多了。

1

主题

12

帖子

2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8 13: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术后第14天
IMG_20171118_133520.jpg

1

主题

8

帖子

403

金币
发表于 2017-12-29 0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更新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8-22 15:44 , Processed in 0.22332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