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长沙bls无痕3000单位已经十个月
查看: 60132|回复: 41
go

[植发日记] 长沙bls无痕3000单位已经十个月

2

主题

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7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脱发不是病,烦气来真要命,脱发给我的影响我感觉甚至超越了其它的疾病,尤其是心里上的。

回忆一下我以前,脱发有3.4年了,以前的头发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感觉自己的发际线慢慢的变高了两额的头发也变少了,当时还不了解植发这块,所以基本都是靠留长头发遮住,还有用药。

那个时候有时候经常烦躁,我感觉应该就是这个头发弄的,而且常常洗完头对着镜子看,想着如果我要有一头茂盛的头发,或回到从前该多好.每次去理发,看到别人头发很茂密的,都会多盯几眼,说多了都是泪啊。

关注植发是在一年前,我之前用过药物,霸王生发液,一些生发水的,但效果可以忽略吧,咨询过织发,问过一些带这个的哥们,他们说感觉就跟带帽子似得,让尽可能的别带,如果一旦戴上的话,有可能奇虎南下,所以我后来也放弃打算了。

2013年下半年我感觉到自己打理头发已经很吃力了, 已经遮不住脱发的地方,然后在网上各种论坛关注发友的贴子,看到一些发友植发后效果很明显,潜水了半年多后,便决定植发。

这个苦逼样,再长的头发也遮不住啊
头发一.jpg 头发二.jpg 头发三.jpg


我是长沙的,看论坛里说的也就科发源和碧莲盛挺有名气的,所以我就考察了这两家医院,去科发源,装修挺豪华的,感觉就跟进了商场似得,碧莲盛这方面要差点,不过所好的就是在考察碧莲盛的时候我遇到了几个正打算做手术的发友,而科发源当天貌似挺冷清的,也许我点不正,所以没碰到吧。

三千术后两个月,狂脱的几乎是原形毕露
做完两个月.jpg

十个月的效果,满头密发,效果不错。
现在的效果(术后十个月).jpg 现在的效果(十个月).jpg

到现在植发已经十个月,快一年了,效果基本我满意,就是希望还能多给我涨点,看的再密实点,那就更好了,已经上图,都发表一下意见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帅到脱发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9

主题

422

帖子

178

金币
发表于 2014-9-17 1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个效果真心妥妥的   赞   现在还有吃药吗?

6

主题

26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7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有发际线的图吗

3

主题

104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7 2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样子碧莲盛还是比较靠谱的

2

主题

5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4-9-19 16: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专注 发表于 2014-9-17 18:44
这个效果真心妥妥的   赞   现在还有吃药吗?

吃的呢,启悦和外用的米诺,反正身体是没有问题,我想就先吃着吧

2

主题

5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4-9-19 16: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good2014 发表于 2014-9-17 22:16
楼主有发际线的图吗

给你找了一张,哥们
发际线.jpg

2

主题

5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4-9-19 16: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帅到脱发 发表于 2014-9-17 23:25
看样子碧莲盛还是比较靠谱的

恩,我也觉得是,他们还是蛮可以的,你也值了啊

6

主题

26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9 18: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的效果很好啊

0

主题

16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10-15 2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密度掌握的很好 自然

6

主题

26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10-15 22: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再次帮顶

2

主题

148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11-1 17: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你效果怎么样啊,哥们

1

主题

142

帖子

18

金币
发表于 2015-6-3 15: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前后效果对比挺强的啊,楼主恢复的挺好的啊

2

主题

100

帖子

3

金币
发表于 2015-6-3 1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起来植发这个办法还是挺可以的,我也想植发啊,吃药都很长时间了

0

主题

9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5-6-7 1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最后一张图片确实给力

2

主题

144

帖子

21

金币
发表于 2015-6-8 16: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的恢复确实让人羡慕

3

主题

43

帖子

38

金币
发表于 2015-6-10 17: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十个月就恢复成这样吗,效果很不错啊

0

主题

120

帖子

22

金币
发表于 2015-6-16 15: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植的挺好的啊

0

主题

12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5-6-17 2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帮楼主顶一个

3

主题

1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5-6-21 09: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挺赞啊

3

主题

17

帖子

15

金币
发表于 2015-6-21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很不错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8-20 03:41 , Processed in 0.163743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