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6月6。北京植发日记 - - - 考察后续。
查看: 853211|回复: 390
go

6月6。北京植发日记 - - - 考察后续。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发表于 2010-6-10 1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风中的云 于 2010-6-10 11:24 编辑

刚做完了植发,今天闲来无事,一直在同学家休息,开始写点东西,前几天我写的那个帖子《本人对北京各大植发机构考察记》应该有发友看过吧。发个链接方便没看过的朋友看:
http://bbs.haotoufa.com/thread-10519-1-1.html

关于这次植发,我想坚持写一年,一是对自己的一个记录,方便维权,二来也希望自己的经验能给将要植发的人做一些借鉴。

想想自己还真是个执着的人,有人劝我不要植发,可我非要做。。趁还没忘记,说说我刚刚的经历吧。

6号,是约好做植发的日子。一大早,同学就陪我来到了医院。先是抽血化验。按照前些天检测过的结果,建议我植1700单位,我心里大约也是这个数量,我说那就开始吧。咱别墨迹了(这句是心里说的哈哈)。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在做手术前,他们把我带到了一楼的理发室,好家伙,给我剃了个大光头。。我自言自语的说:我这剃成光头也太难看了,不像好人。。还有人安慰我说,我看着挺面善的,光头也像好人。。有这么安慰人的吗。。我的头发,伤心啊

上照片,都是医院给照的,剃头前:

2.JPG

看我那大本儿喽(有人知道本儿喽的意思吗)

1.JPG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额头太稀了……

3.JPG

2

主题

1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0-6-10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赶上直播了,支持楼主

484

主题

69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0-6-10 1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直播? 支持楼主!一定要坚持发图哦~

期盼你能有个好的结果!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护士的小手,嘿嘿!

7.JPG

6.JPG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到了地方,开始画发迹线,看我特殊的发迹线:

8.JPG
9.JPG

我问他们怎么给我画成这样?他们说这样会显得更自然。说了一堆道理,听起来很合理,好吧,就这样吧。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五芒 ~~~赐予我力量吧!

10.JPG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给我做植发的是个女大夫,人挺好说话的,长的挺圆呼。听说给矛戈平做过植发,不过我不认识,名字挺奇怪的,就记住了,还有个央视主持人,说起的名人还不少,可惜我认识的有限。看着她年纪也不是很大,但是挺牛的,听她说,没对象,也不想结婚,绝对的时尚一族啊。手术主要是她给我做,还有个年轻点的助手。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先被拔苗助长了……


有点血……

11.JPG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做到中午的时候,医院给我买了份饺子,我没食欲也没吃几个。喝的水倒不少,中途还上了好几次厕所。

每次种植的时候他们那个取发员都让我抽取让我检查的。我也没仔细看,对他们还是很信任的。我手术时用的那台床位是他们新买不久的,中间袁主任来过来看了一下,问我新床舒服不舒服。新的肯定舒服啊。。

330

主题

376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0-6-10 1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你还真是追求完美的人啊,看着你的头发还蛮好啊。呵呵 。
帮顶,希望成功。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不知道几点做完的,头脑混混沉沉的。这一天下来还真辛苦,我至少挨了二十多针麻药,后来打针的时候根本都不知道,没有知觉了。想想医生他们也应该挺累的,在这里也感谢一下他们。

上术后图:

12.JPG

这张的光真冷

2

主题

1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0-6-10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取发处咋那么多血啊?在哪做的?短信一下吧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做完了真是解脱!

13.JPG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15.JPG
14.JPG



左右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18.JPG
17.JPG
16.JPG

都是正面图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近照

19.JPG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20.JPG

还是正面


21.JPG

最后张。

15

主题

327

帖子

-298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发到这里,想起有许多发友说过特别喜欢看我拍的那些蹩脚的照片,哈哈,心里美滋滋的。但是这次都是医院给拍照片,我从他们那要来的,自己没法tp了,因为要做手术的人是我,我没机会拍,而且还换的他们那的睡衣,也没地方藏。那睡衣我穿的还不是很合适,很搞笑的样子。

总结一下,这次手术预计做1700个单位,医院给送了68个,一共1768单位。虽然这一天过的很漫长,但术后效果我很满意。十分期盼未来的样子,这过程,只有独自等待了。

我时常都会梦到的一个场景:还很年轻的时候,有一头帅气的头发,泡妹约会是那么的自信……虽然会意识到是梦,但仍然不愿醒来。有时梦醒后还会遐想: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现在,,真的感觉,梦~就要实现了!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9-9-19 02:17 , Processed in 0.121102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