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2015.09.25关键词:上海雍禾;额角;2000单位 ...
楼主: 迷途的书童
go

[好头发H码] 2015.09.25关键词:上海雍禾;额角;2000单位

46

主题

1758

帖子

1万

金币

灌水先锋资深会员

发表于 2015-12-8 13: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等半年看看效果吧

0

主题

102

帖子

1062

金币
发表于 2015-12-10 2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写的蛮详细的

1

主题

90

帖子

41

金币
发表于 2015-12-12 1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还不错啊,加油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19: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等到三个月的时候我更新一下。

1

主题

67

帖子

35

金币
发表于 2015-12-13 14: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期待更新啊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1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Day 92
很长时间没来更新,一方面工作太忙,另一方面效果还不是很明显,今天差不多90天左右了,发些图上来给大家看看,应该有一些头发长出来了,但是效果还不是很理想,渗血位置也有头发长出来,但是仔细观察还是很稀疏的,看后期会怎么生长吧。
这是一段难熬的过程,因为对结果的不确定性。

80zheng.jpg

80zuo.jpg

80you.jpg

0

主题

3

帖子

161

金币
发表于 2015-12-27 1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也是雍禾做的,左边的护士种植的熟练,右边的护士种植的生疏,也比较慢,右边的脱落期来的很早,之后生长的也没有左边好,雍禾真垃圾。。。。。

1

主题

38

帖子

30

金币
发表于 2015-12-28 15: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还不错啊,加油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8 2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8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hong161514 发表于 2015-12-27 19:02
我也是雍禾做的,左边的护士种植的熟练,右边的护士种植的生疏,也比较慢,右边的脱落期来的很早,之后生长 ...

你啥时候做的啊,我现在左右差距好像变小了,等半年后看最终效果怎样再说吧。

0

主题

3

帖子

161

金币
发表于 2015-12-30 00: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是10月3日做的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2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咱俩时间差不多啊,没看到你帖子啊,你现在恢复的如何。

46

主题

1758

帖子

1万

金币

灌水先锋资深会员

发表于 2015-12-31 15: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LZ 及时更新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18: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又来给我高亮了,嘿嘿~~~

0

主题

5

帖子

125

金币
发表于 2016-1-22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蛮好蛮好!加油加油! 希望我的头发能像你那样茁壮成长,焕然一新!我才21天 已经狂脱不少了!!!

0

主题

5

帖子

125

金币
发表于 2016-1-22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顶你一个光头!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2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WS122 发表于 2016-1-22 21:06
我顶你一个光头!

谢谢。

0

主题

3

帖子

104

金币
发表于 2016-1-25 1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加油啊,其实有好多人关注着你的帖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31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迷途的书童 于 2016-1-31 09:40 编辑

Day 126
四个月时间已过去,目前的情况没有太大进展,头发在洗澡之后吹蓬松了能看出一些效果,如果不吹的话还是很明显能看出两额角比周围稀疏,两侧头发撩起来看,左右有差别但不太大,但是,还是很稀疏!还是很稀疏!还是很稀疏!
不多说了,上图吧,再等等看六个月的效果。

正面(洗头了吹了之后拍的):

zheng

zheng


左边:

zuo

zuo


右边:

you

you

8

主题

313

帖子

3173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2-26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Day 151
已经植发五个月,这个月的变化跟上个月比没什么大变化,可能植的头发长长了造成了视觉上的一些改变,左侧渗血的位置拨开看了看还是很稀疏,不过被周围的头发掩盖住了。现在整体洗过头的状态下看着还可以,但是干了之后还是显得有点稀疏,额头还是显得很大,可能自己两侧发际线拉的有点高,看到群里有发友效果很好,同样的高发际线植完之后刘海都能盖下来,羡慕不已,后面还有改变也说不定,再等等看。
上图如下。
右侧
you.jpg
左侧
zuo.jpg
中间
zhong.jpg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24-2-26 12:50 , Processed in 0.37583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