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终于可以留出C罗一样的发型了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G昂
go

[植发日记] 终于可以留出C罗一样的发型了

0

主题

5

帖子

105

金币
发表于 2018-3-11 16: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已经术后一年零两个月啦,现在的头发基本上已经完全正常了。理发店的师傅,家里面的亲朋好友,也看不出来,仔细看还稍微能看出点端倪来。毕竟原生发的密度很浓,也很难达到。
     非那雄胺第十一个月时候就停了,当时突然停的,这样不太好,应该慢慢停就好了。不过万幸没有什么大碍。米诺地尔我一直在喷,早晚各七下。我之前天天洗头,感觉头发并不是很油腻。所以现在改成两天洗一次头,用的是苏玫氏洗发水。用两年苏玫氏了,感觉挺好的,就是价格稍微有点小贵。
     12月开始留头发,之前为了方便喷米诺地尔一直都是假光。现在留长了一点,估计再留几个月就能做自己想要的发型啦。
     想植头发的哥们,抓紧时间了,发际线会越来越后退。现在早点植头发,后枕部资源还有很多,做完手术还能存留不少资源。


0

主题

5

帖子

105

金币
发表于 2018-3-11 16: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0

主题

5

帖子

105

金币
发表于 2018-3-11 16: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6-21 09:07 , Processed in 0.21427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