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还剩82名(已申请188名)

关闭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2016.7.30长沙科发源5级植发PSE技术3800单位(每周更新 ...
go

[好头发H码] 2016.7.30长沙科发源5级植发PSE技术3800单位(每周更新)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1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昨天晚上吃夜宵,吃了不少辣椒,没忍住,今天头上有点痒,一定要管住嘴了,取发区恢复不错,植发区好像也脱落了一点,有点稀疏了,明显东倒西歪了,上图23天了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1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上图
1.jpg
2.jpg
3.jpg
4.jpg

2

主题

205

帖子

2067

金币
发表于 2016-8-22 1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挺密的,进入脱漏期了,做好心理准备哈。最终的效果应该不错,不过还是好好忌口。

2

主题

693

帖子

5761

金币
发表于 2016-8-22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海阔天空天空 发表于 2016-8-13 15:15
后面压着有点刺痛,谢谢

我好像看他们都没有什么刺痛感,还是他们装 的,就像有的人说打麻药疼,有人说不疼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天然呆 发表于 2016-8-22 13:48
我好像看他们都没有什么刺痛感,还是他们装 的,就像有的人说打麻药疼,有人说不疼 ...

这个关键看个人体质了,我最怕痛,手术前一直紧张,但真打时,也只是几针痛而已,后面钻了几千个洞,前几天是恢复期,压着痛很正常

1

主题

681

帖子

5456

金币
发表于 2016-8-22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海阔天空天空 发表于 2016-8-16 12:38
准备要小孩了,所以内服的不吃

原来是这样啊,哪楼主准备停药停多久啊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百事顺心 发表于 2016-8-22 13:12
挺密的,进入脱漏期了,做好心理准备哈。最终的效果应该不错,不过还是好好忌口。 ...

恩 谢谢关注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15: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流感留着才叫感 发表于 2016-8-22 14:32
原来是这样啊,哪楼主准备停药停多久啊

看什么时候能做人成功把,先涂米诺,我原生发掉差不多了,稳定了

4

主题

719

帖子

6015

金币
发表于 2016-8-22 15: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海阔天空天空 发表于 2016-8-17 16:49
是的,现在头发和生命一样重要

这个...是不是有点夸张了楼主,哈哈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15: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大咪咪 发表于 2016-8-22 15:08
这个...是不是有点夸张了楼主,哈哈

呵呵  夸张了点,不过脱发的人都懂的

2

主题

58

帖子

997

金币
发表于 2016-8-22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马上就要掉光了,做好心理准备!还有,提示下,做了头顶加密的,最好打ST!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16: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studying 发表于 2016-8-22 16:44
马上就要掉光了,做好心理准备!还有,提示下,做了头顶加密的,最好打ST! ...

头顶没做啥,主要是额头

0

主题

7

帖子

475

金币
发表于 2016-8-22 21: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studying 发表于 2016-8-22 16:44
马上就要掉光了,做好心理准备!还有,提示下,做了头顶加密的,最好打ST! ...

st是什么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今天第24天,头发开始脱落了,用手摸有掉落的头发,开始早上喷米诺,晚上喷KFY的产品707生发液,不过这个比较贵
1.jpg
3.jpg
5.jpg
6.jpg

1

主题

150

帖子

1479

金币
发表于 2016-8-23 1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海阔天空天空 发表于 2016-8-22 16:50
头顶没做啥,主要是额头

同上,得注意原生发的养护,不然到时候头顶整体效果会比较稀疏,只有种进去的些许头发。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2: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俊臣 发表于 2016-8-23 12:21
同上,得注意原生发的养护,不然到时候头顶整体效果会比较稀疏,只有种进去的些许头发。 ...

恩  现在开始喷米诺了,准备长期用,控制作息和饮食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4 1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的人多,顶的人少,唉,更贴的激情少了

1

主题

214

帖子

1973

金币
发表于 2016-8-24 11: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关注楼主说心里啥也是为了我自己,可以让我自己有点借鉴。

1

主题

178

帖子

6078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24 1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多啦令狐 发表于 2016-8-24 11:33
关注楼主说心里啥也是为了我自己,可以让我自己有点借鉴。

是的,多看可以吸取点经验

2

主题

205

帖子

2067

金币
发表于 2016-8-24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不客气,刚刚才看到我把脱落期大成脱漏期。这些经验,都是我看别人说的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7-10-24 10:11 , Processed in 0.223996 second(s), 5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