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2015.7.30郑州碧莲盛 5级脱发5000单位
楼主: xiaohuli
go

[好头发H码] 2015.7.30郑州碧莲盛 5级脱发5000单位

0

主题

5

帖子

72

金币
发表于 2016-5-1 03: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h码怎么申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131

帖子

4356

金币
发表于 2016-5-4 08: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最近头发怎么样了?还是掉的历害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5-4 08: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掉的应该是原生发米诺有用的,大家不必担心种植的,这个成活率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6

主题

131

帖子

4356

金币
发表于 2016-5-4 09: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st78889 发表于 2015-11-23 20:22
我是9月29在BLS做的,咱们俩差不多,我也是5000单位,现在快两个月了,正在狂脱中
...

你的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1

主题

127

帖子

590

金币
发表于 2016-5-8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艺凡零度 发表于 2016-5-4 09:08
你的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

我自己也有日记,你可以看看,现在恢复挺好的

0

主题

1

帖子

231

金币
发表于 2016-5-11 2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饿

0

主题

2

帖子

95

金币
发表于 2016-7-26 15: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焦作哪里的 我龙源湖附近  准备年底植发 可以加个QQ吗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北山泽 发表于 2016-7-26 15:32
楼主焦作哪里的 我龙源湖附近  准备年底植发 可以加个QQ吗

qq290471811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心中一团火 发表于 2016-4-25 16:19
楼主你的植发效果看起来恢复的挺好的,当初用的什么技术做得植发呢,期待再次更新你最近的效果给我们看看呢 ...

shit技术 可以加我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如果云知道 发表于 2015-9-25 11:26
楼主回来回复啊,别忘记论坛啊

有时忙论坛不经常上,可以加我QQ290471811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亲们,更新了哦,这是最新去复查时拍的不是很清楚,凑合瞧吧,说实话,改善还是挺大的。
1年.jpg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论坛有时不会经常上,脱毛的朋友可以发私信给我,共同分享心得治疗脱发。我这有张碧莲盛的会员卡,有意向动手术的朋友可以借你使用,会赠送你一定毛囊的。
优惠卡.jpg

7

主题

475

帖子

1万

金币
发表于 2016-8-16 15: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xiaohuli 发表于 2016-8-10 11:28
这是我的QQ290471811,论坛有时不会经常上,脱毛的朋友可以加下,共同分享心得治疗脱发。我这有张碧莲盛的 ...

这个卡能送多少啊 最近想去看看呢  郑州BLS

0

主题

16

帖子

211

金币
发表于 2017-1-25 0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怎么样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

主题

39

帖子

442

金币
发表于 2017-2-6 09: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好多托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1

主题

83

帖子

361

金币
发表于 2017-2-9 0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咋还开始当拖了

3

主题

117

帖子

1388

金币
发表于 2017-2-19 1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植发日记]科发源fue3700,准备要做的发友进来看看。解决我10年脱发。大量图片持续更新! http://bbs.haotouf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40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托。。。。。这个看个人效果呗,信灵不信不灵

2

主题

91

帖子

5387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有同样烦恼的可以加我,大家互相交流治疗经验

3

主题

98

帖子

206

金币
发表于 2017-3-13 1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xiaohuli 发表于 2017-3-2 11:38
托。。。。。这个看个人效果呗,信灵不信不灵

这不是给人医院做广告呢?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5-26 04:38 , Processed in 0.269680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