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脱发论坛 毛囊怎么算是萎缩呢?求鉴定
楼主: cokecat
go

毛囊怎么算是萎缩呢?求鉴定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0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用lush VB 或者茶枯可以让头发蓬松一点 毛躁一点 看起来就多一点 头和脸显得不那么大

可以他么的实在是打结太厉害了 老纸受不了啊

6

主题

12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5-7 1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cokecat 发表于 2013-5-7 09:36
5月7日
洗头大概在20-30包括吹头发
早上梳头5以内 办公室的头发目测已少了很多

亲,那很好了哦,我现在每次洗头还是100+呢,不过近一半是细小的头发,半根手指那么长,亲这样的情况多么?这是不是代表我的这些毛囊都萎缩了呢?真纠结!

6

主题

12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5-7 1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cokecat 发表于 2013-5-7 09:46
用lush VB 或者茶枯可以让头发蓬松一点 毛躁一点 看起来就多一点 头和脸显得不那么大

可以他么的实在是打 ...

亲平时用得什么洗发水啊?小红帽长草了很久,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哦。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自己拍照对比了 说不清是不是有变好
6月19日
再次去测激素水平
妇科医生说都挺正常的
当时雄激素仍在临界值,吃了半年多的螺内酯,雄激素没怎么降。。。我有点茫然


夏天开始了,最近头发又掉多了,前几次都没认真数,大概要60-70多了
也没看到有新头发长出来
因为个人的原因心情很糟,打算继续加量螺内酯,夏天6粒没有什么控油效果了。今天开始8粒或者看情况10粒

大姨妈状况未知,看情况而定吧

7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6-19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请问LZGN,螺内酯是个什么东西?原理是什么?是处方药还是药房可以买到的呀?

和大豆异黄酮差不多吗?

7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6-19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cokecat 发表于 2013-5-7 09:46
用lush VB 或者茶枯可以让头发蓬松一点 毛躁一点 看起来就多一点 头和脸显得不那么大

可以他么的实在是打 ...

洗完头擦卡诗的发油,完了再梳头发就能疏通了。

脱发5年了我都不知道螺内酯是什么东东,要好好涨姿势了⋯⋯

楼主姑娘我也是头脸都很油,目前刚刚开始喝杂粮控油,如果不行我也去吃螺内酯⋯⋯

希望你的头发早日长出来~

7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6-23 2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只为三千丝 发表于 2013-4-4 21:38
楼主,我和你情况好像啊,不知怎么搞的从11年开始大范围脱发,之后就开始了疯狂的治疗之路,什么脱发科, ...

头发变细软是不是也是因为雄激素低的关系吧

141

主题

1467

帖子

193

金币

分享达人资深会员

发表于 2013-6-24 07: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cokecat 发表于 2013-1-18 15:12
这个比较清楚。。。

真的还好,不过楼主发现及时,大家都要早发现早治疗啊,唉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09: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7月23日 好久没来了
因为有点失望有点难过

夏天开始掉发就严重了,动不动就38的天!太热了!
之前螺内酯6粒的效果变差了,听了拉拉的建议改成8,然后那个月大姨妈就不来了。
去看了几次医生,性激素检查一切正常,雄激素稍微偏高一点,依旧正常值。也不知道医生是不是敷衍我55555


很伤心,居然服药半年雄激素还是还之前差不多,也印证了我服用螺内酯控油效果达不到拉拉那么好的原因。

加之MC因为螺内酯的关系紊乱了,我担心雌激素会更低。有关系吗??我一直觉得雌激素低了雄激素就会相应的高。谁来给我科普一下??

心情起伏不定,还是无法淡定看到洗完头到处是毛
很想停掉螺内酯,让姨妈快点正常,又想尝试优思明,害怕变胖,害怕没效果,害怕有效果以后停药反复,害怕停药以后MC不来

泥煤为什么我要担心那么多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4: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好久没有来了
2013年10月22日
放弃了螺内酯,实在是担心MC的紊乱
改吃甘草白芍 据说可以调理内分泌 期间反反复复情况也有变坏过 不过我想我已经很努力
所以 放宽心吧 虽然其实还是很难。。。。
甘草白芍2个月多了,出油依旧,掉发也不见减少,中药起效慢,好吧,继续坚持
测试激素水平已经不高了,打算再去测一下,看看是不是还是维持在上次比较低的水平(停了螺内酯后去测试雄激素居然测出史上最低水平,好惊讶,希望一切快点好转)


唯一欣慰的是MC趋于正常,周期正常,也没有点滴出血了,希望量也快点恢复正常(姨妈姨妈我爱你),雌激素方面开始服用GNC月见草胶囊和大豆异黄酮,保健品什么的虽然没有理论依据可以支撑,但是坊间传说有用啊。。。病急乱投医就是说我吗

还有出油状况导致皮肤状态不好,超怀念以前不发痘痘的日子其实也是靠异维A酸撑着的,我就是一个油性皮肤的命,只要不出油就不发豆不掉毛)

再熬熬吧 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cokecat 于 2013-11-12 11:10 编辑


11月12日
月见草吃完一瓶了
新的还在路上
大姨妈改善貌似不明显,反正自从停了螺后周期就很准了大概32天肚子基本不疼没感觉
这次量还是少
55555
继续月见草和大豆异黄酮
最近痘痘好像好一点了 不知道是什么在起作用 脖子上的闭口用了达芙文后逐渐好转 额的亲娘啊 快好起来吧
甘草白芍的茶包满三个约了
继续吃
泥煤的
老子现在吃中药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哈哈哈哈
----------------------------
综上所述 没有随随便便就来的幸福 所以大家加油吧

20

主题

792

帖子

1000

金币
发表于 2013-11-12 2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cokecat 发表于 2013-11-12 11:03
11月12日
月见草吃完一瓶了
新的还在路上

楼主加油!

3

主题

132

帖子

207

金币
发表于 2013-12-3 09: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写的还是很中肯的,我现在在吃螺内酯,也是考虑要不要加优思明呢,发现这种真的是很痛苦,不知gn的中药吃i的如何,如果好的话我也可以尝试。

8

主题

282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3 11: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的出来,不容易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5: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12月3日  到这个月12日 吃中药药包就满四个月了 青春就在数毛中度过(梳头数 洗发数 吹发数
期待这个月姨妈量大一点,祈求姨妈庇护雌激素量高一点让我美一点

出油量是少那么点了,估计是冬天的关系(也可能是药包的关系,虽然我很忐忑,但是它总在迂回的好转着)

改成2天一洗头了,第二天刘海还是惨不忍睹,无法直视,不过好在洗完头第一天还是很清爽飘逸的。

啥时候能彻底不油腻了呀
最近不怎么忌口了,运动也有点小偷懒

逐渐明白一个道理,快乐是一种选择,和境遇无太大关系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6: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20

主题

792

帖子

100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3 16: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青春就在数毛中度过”——有才了

20

主题

792

帖子

100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3 16: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3

主题

179

帖子

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6: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HUANG-1 发表于 2013-12-3 16:22
“青春就在数毛中度过”——有才了

3

主题

132

帖子

207

金币
发表于 2013-12-13 2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快乐真的是一种选择呢,选择快乐就快乐,我现在也是每天数毛,不过就是看他掉也没办法阻止,我目前螺内酯也没见效呢。吃了挺久了也没有效果,先试试吧,放弃这个了真不知道还有什么选择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8-15 14:52 , Processed in 0.335185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