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热门交流区 女性脱发 没有人比我更严重,很想死
楼主: dama105
go

没有人比我更严重,很想死

63

主题

951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4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主题

291

帖子

255

金币
发表于 2012-3-4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kendro126 发表于 2012-3-4 21:18
争论,毫无意义。 我也不想说服任何人。

你说植发害人那什么不害人   

63

主题

951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4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主题

72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4 2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kendro126 发表于 2012-3-4 20:35
你在推荐米诺地尔,植发,这不是害人吗!

用你的药岂不是被你害~

63

主题

951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4 2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主题

1137

帖子

818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1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kendro126 发表于 2012-3-4 22:05
不是的。 我不在卖药,若我卖,不说违背良心(像你说的害人),会犯法的。

你的一切误解,我都可以理解 ...

听你这么说你的药挺管用的 你能不能 把你治疗前后的对比照片发上来 如果效果好 我们就买 钱不是问题 关键是效果 就算你是卖药的 只要管用 又有什么啊 你为什么一直打哑谜?

63

主题

951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主题

1137

帖子

818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1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吹得真够神乎的 要是真这么好用 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因为脱发烦恼了

63

主题

951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1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5

主题

496

帖子

-1980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dama105 发表于 2012-3-4 14:20
看了我的照片,也许你们会觉得你们的掉发都是浮云了,Y字型得头型也很好笑。
我25岁还没有结婚,头顶有2个 ...

刚开始就想回复你说,让你去医院做一下几项检查。因为女性脱发虽然原因比较多,但是很大程度上和内分泌,血液,激素等有关的。比如是否贫血,还有生理周期是否正常等等。还有看你还比较年轻,是不是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健康等等。
不过看你后边的回复说,是在一次烫发后开始大量掉发的。那么很有可能你这次的烫发伤害到了头皮毛囊的健康。现在不确定你的毛囊是否完全坏死,如果完全坏死,那么你就要考虑好几位朋友说的植发了。如果还没有,而你又不想植发的话,那就尽快采取治疗,说不定还有的挽回。
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要相信总会有希望的。25岁还是很美好的时候。

6

主题

5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18: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bing627 发表于 2012-3-4 20:11
虽然我掉的没有你多但是我本身头发都很少,所以经不起掉啊,比你的还少呢,我都是薄薄的一层头发,发质还跟 ...

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头发天生少 不敢用皮筋 只能用发夹 哎 但是我还是遮不住啊

0

主题

27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MM...理解你的心情..我们女人都是爱美的.我跟你一样..虽然长你几岁.但心情跟信心也大受影响.为了头发的事情....人都快要疯了.心态怎么也调整不过来...主要是不甘心吧..不甘心从此跟美丽无缘了.

可是面对现实...事情已经是这样了...暂时没办法改变.也只能接受了.

但还是不要放弃求医吧....上大医院再看看...植发什么的先不要考虑.激素类的外用药也先不要用..

我们都是还没找到根本原因.没办法对症下药啊.

我现在也是天天呆在家.不想出门的....买了几顶假发.感觉都好假.只有戴帽子的时候自然些...哎.

你实在难受没人说话可以短消息QQ给我...

9

主题

193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5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表示身同感受 我22 估计以后也嫁不出去了吧 你好像是斑秃吧 至少我看着不像脂溢性 其实如果是脂溢性我比你还厉害 而且我带织发了 也依赖了 呵 想想以后如果万一有男朋友了 怎么取下来给他看 真的很恐怖 女人阿  头发真的会摧毁心理

2

主题

53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6 1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不管怎么样,还是好的心态去面对吧,虽然常常有人会对自己放出那种异样的眼光,但是又能怎么样,咱身体不疼不痒,就是心里憋屈。。想办法不让自己憋屈

1

主题

24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7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亲,其实我觉得你还好。。。。

12

主题

6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8 08: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luca123 于 2012-3-8 08:20 编辑

楼主别这样 你的看起来还好多了  我自己的头发掉的比你还多了  头皮都看见几大片了
    怎么扎起来都遮不了   为此还沉沦了很长时间呢 加上我妈妈生病了就更加要震作起来 虽然有时候看见街上的可以留厚厚的刘海 长长的头发 的确羡慕嫉妒恨啊!!!!   不过不要灰心嘛 我都是抱着假如治不好就带织发吧。。。恋爱嘛 就让它随遇而安吧  总会有人喜欢你的吧 那你现在就专注工作或者做做其他什么的吧,毕竟转移下视线让自己心态好多的。

2

主题

47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9 07: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LZ的头发可以在脱发稳定以后,织发,其他地方头发都很好不用担心,其实没有那么糟糕的,年纪轻轻的,那么悲观干什么

2

主题

47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9 07: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dama105 发表于 2012-3-4 17:03
是的,脱发前有去烫过染过一次。。后来就开始掉发了,但是我从小到大头皮屑都是蛮多了,伤到毛囊的话 那 ...

我脱发也是染烫后造成的,但是医生说染烫不会造成永久脱发!但是我怀疑是不是一个诱因

0

主题

2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12 00: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kendro126 发表于 2012-3-4 22:05
不是的。 我不在卖药,若我卖,不说违背良心(像你说的害人),会犯法的。

你的一切误解,我都可以理解 ...

你好您的方法能透露一下吗,比如是运动或饮食,大概的疗程和花费,好方法既要分享也应该宣传才队啊

0

主题

2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2-3-12 00: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kendro126 发表于 2012-3-4 22:05
不是的。 我不在卖药,若我卖,不说违背良心(像你说的害人),会犯法的。

你的一切误解,我都可以理解 ...

你好您的方法能透露一下吗,比如是运动或饮食,大概的疗程和花费,好方法既要分享也应该宣传才队啊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12-14 12:09 , Processed in 0.13053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