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脱发论坛 2016年11月11日杂谈,内有最新近照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assili168
go

2016年11月11日杂谈,内有最新近照

0

主题

55

帖子

56

金币
发表于 2017-1-5 1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是萨比,  嘛咪嘛咪哄!!!你看不到我

0

主题

55

帖子

56

金币
发表于 2017-1-5 19: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0

主题

12

帖子

160

金币
发表于 2017-1-15 1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大神,我买了一盒保法止,吃了20多天感觉前列腺那块涨的难受,并且硬不起来,现在已经停药一个月了,还是硬不起来,咋回事。。。不会一直YW了吧。。。

0

主题

15

帖子

735

金币
发表于 2017-1-15 2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wdrinmvv 于 2017-1-15 21:05 编辑
vassili168 发表于 2016-11-20 11:35
吃非那目的是降低头皮双氢睾酮,没有所谓绝对正常的DHT值,每个人情况不同。而5mg相比1mg能够多的降低体 ...

感谢大神  再请教下你关于米诺的问题啊,关于米诺刺激下长出来的头发 如果在不用米诺的情况下 这些头发是压根就不会再长出来呢,还是说仅仅是被米诺提前刺激出来而已? 这些被提前刺激出来的头发即使不用米诺单吃非那也会慢慢长出来,只不过很慢,是这种情况吗?  

55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币

头发达人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荣誉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2: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wdrinmvv 发表于 2017-1-15 20:59
感谢大神  再请教下你关于米诺的问题啊,关于米诺刺激下长出来的头发 如果在不用米诺的情况下 这些头发是 ...

非那雄胺降低头皮双氢睾酮但是毛囊恢复靠自身比较缓慢艰难,用点米诺可以加速头发恢复刺激毛囊恢复

55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币

头发达人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荣誉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2:2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chasingdream 发表于 2017-1-15 17:26
大神,我买了一盒保法止,吃了20多天感觉前列腺那块涨的难受,并且硬不起来,现在已经停药一个月了,还是硬 ...

撸撸就起来了

1

主题

309

帖子

1846

金币
发表于 2017-3-17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威武 顶一个。

55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币

头发达人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荣誉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5:3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云淡风轻慨 发表于 2017-3-17 15:28
楼主威武 顶一个。

顶帖狂人?

1

主题

309

帖子

1846

金币
发表于 2017-3-19 10: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小狂人

16

主题

708

帖子

2838

金币
发表于 2017-3-23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168, 我不信你嫩年轻,来张正脸的,

55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币

头发达人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荣誉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15: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俺是大山 发表于 2017-3-23 15:39
168, 我不信你嫩年轻,来张正脸的,

都中年人了,不发自拍了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8-17 07:18 , Processed in 0.315385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