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科发源寒假发帖,至少我保证我说的是真话!纯经历! ...
楼主: Tracyqiu
go

[植发日记] 科发源寒假发帖,至少我保证我说的是真话!纯经历!

0

主题

2

帖子

348

金币
发表于 2016-7-3 1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这个脱发不严重!请问种植数量多少 好像没看到你写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7 16: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拂堤杨柳 发表于 2016-7-1 14:38
效果不错,植发技术效果比有些地方好多了!那你现在还会掉发吗?

我脱的不严重,2级。  就俩个额角  
种植2070个单位。  最近偶尔还会掉,但是不多,那些都是自然掉的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7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op_star_moon 发表于 2016-7-3 13:17
楼主这个脱发不严重!请问种植数量多少 好像没看到你写


种植2070个单位,除了掉发的俩个额角,中间有加密一些
我的是2级脱发,不严重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7 16: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第159
1. 头发终于长得比较多了,大家可以看看底下的照片,右边的额头明显密起来比较多了。
跟上次发帖改善很多。 真是漫长啊,现在我知道,我是属于比较慢的,快的,有些是没有脱落期,或者脱落期很短。可能跟我生活习惯有关系吧,我晚上都是比较迟睡的。睡眠时间大概是1点到早上840分左右。 所以正在脱落期的发友,不用太担心,只要有按照医生的去做,就能长出来,上次还听说一个发友,六个月之后才长出来的。 但是我很理解,正在脱落期的心里的那种担心和焦虑。
2. 毛囊炎,一个多星期不长了,昨晚吃了比较辣一点的麻辣烫,结果早上起来就长了。前几天都有吃一点,没长,没想到昨晚那个稍微辣一点的,就长了。不过这次这颗比较下,没什么大碍。
3. 每天喷完药之后,要用手去搓一搓,按按摩。所以上药之前,要把手洗干净,我每次都是用那种可以杀菌的肥皂。这种很便宜,没多少钱,还可以经常用。

IMG_3970.jpg
IMG_3971.jpg
IMG_3972.jpg
IMG_3973.jpg
IMG_3974.jpg
IMG_3975.jpg
IMG_3978.jpg
IMG_3984.jpg
代理心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7-8 1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3 1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代理心情 发表于 2016-7-8 13:22
年轻了好多楼主多多发后期照片



好滴,反正我每周都有更新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3 1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拂堤杨柳 发表于 2016-7-8 16:55
那还好啊,不算很多,那说明植发很有效果是吧



还得再耐心看个一段时间,现在感觉还没有完全长全,还能看出一点稀疏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3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披肩发 发表于 2016-7-10 16:45
楼主记录得十分详细,给发友们带来了满满的信心!科发源的口碑果然不错!! ...


我只去过深圳的科发源,其它不敢评价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3 1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165
这俩天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毛囊炎,不知道是我饮食上比较油腻了,还是天气比较热了。反正我又用上了碘伏。哦,还有一个原因用碘伏,周末去理疗的时候,发现头脑后面有一小块地方,痒痒的,医生告诉我是可能是皮炎,抹一抹碘伏就好。这几天好了。  估计是我前段时间运动完之后,没有及时去洗澡,清洁。一般都等了几个小时,才去洗澡。 所以可能有点脏,加上手有时候不经意去摸了。我的肤质是比较敏感的,加上取发的区域也是比较脆弱,所以忌口以及清洁还是要保持长一点时间(辣椒又要跟我分开好长一段时间了!!)
头发情况的话,还是右边比较密,左边稍微稀疏了一点,所以我最近用药,是先喷左边,然后用左手先去擦左边的,等右边的手洗了之后,再俩边一起按摩。之前是相反,所以可能右边关注更多了一点,长的更好。接下来再看俩个星期。哦,对了,忘记说洗发水的事情,很对发友,不管有植发的还是没植发的,都关心这一点。我现在有三瓶洗发水,一瓶是导出乳,另外俩瓶都是给头发增加营养的,都是在深圳科发源里面买的,不要以为我有钱,刚好买的时候,都在打特价,所以还不算贵的价格买来的。这三瓶都是溶缩型的,每一次只要用一点点就可以,加上我头发比较短,用的更少,但是泡泡都已经很多了。使用方法:最好现在掌心涂开,然后再抹到头发上,这样整个头发都比较均匀的接触到洗发水。 我估计我这三瓶可以用到年底,还是比较实惠的,至少外面的洗发水,我现在真心不敢用,主要是不知道哪些是酸性和碱性,反正这三瓶也便宜,又够用我很久。

IMG_3997.jpg
IMG_3998.jpg
IMG_3999.jpg
IMG_4001.jpg
IMG_4002.jpg
IMG_4003.jpg
IMG_4004.jpg
IMG_4005.jpg

4

主题

715

帖子

6130

金币
发表于 2016-7-14 17: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哥们,头发长得不错。注意术后头发护理,加油!

4

主题

715

帖子

6130

金币
发表于 2016-7-15 1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现在头发情况很好了,总体费用多少啊

4

主题

715

帖子

6130

金币
发表于 2016-7-15 13: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现在头发情况很好了,总体费用多少啊

1

主题

117

帖子

1089

金币
发表于 2016-7-15 1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做了多少单位啊
代理心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7-18 16: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65

帖子

690

金币
发表于 2016-7-19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用针挑毛囊炎会不会很痛啊?但是从你说的来看好像并不那么痛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2: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拂堤杨柳 发表于 2016-7-18 10:26
楼主好像有点挑剔,反正我觉得比以前强,头发不掉就可以了


不挑剔,活不下去!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代理心情 发表于 2016-7-18 16:35
好滴好滴,哈哈,一起进步吧,有什么咱们可以一起交流

嗯,共勉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CYB007 发表于 2016-7-19 11:23
楼主用针挑毛囊炎会不会很痛啊?但是从你说的来看好像并不那么痛


对天发四, 真心不会痛。不这样做,会疼更久,长着毛囊炎,特别的不舒服。又痛又痒。

1

主题

212

帖子

343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171
已经快俩个星期没去理疗了,最近在外地出差。头发都感觉有点长了,这俩个星期感觉不出,头发长的很好的,昨天的额头还是比较稀疏一些,都快半年了,说实话,最近这俩个星期,心里也是有点担心的,感觉种植区域应该再密的,不知道是不是变化太小,我感觉步出来。加上最近心情比较烦躁,休息的不怎么好。 耐心再看看一段时间喽,等回深圳的时候,让医生们看看去。
最近牛肉,羊肉吃的不少。 哈哈,但是都没有长毛囊炎,现在我非常确定,对我来说,就是不要吃辣,那就比较不容易长,吃辣确实太刺激头皮了,当然了还有每天保持勤劳洗头,保持头发环境的干净嘛。虽然在外地出差,忘记带干净的毛巾放在枕头上了,但是我还是垫了一件衣服在上面,主要是怕外面的枕头比较脏。前段时间头后面长的皮炎,现在已经好了,就是连续涂了碘伏一段时间(没办法,我的头皮比较敏感和脆弱)。
涂药: 现在种植区域,喷完药,按摩的时候,我不是每一次都把手洗的很干净(懒的),但是发现,也没什么事了,可能是我种植区域的头皮环境比较好了,能有一定的抵抗力。

IMG_4037.jpg
IMG_4038.jpg
IMG_4039.jpg
IMG_4040.jpg
IMG_4041.jpg
IMG_4042.jpg
IMG_4043.jpg
IMG_4044.jpg

1

主题

539

帖子

3296

金币
发表于 2016-7-19 14: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恢复不错哦!楼楼坚持更新太棒了,期待看到更好的效果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7-21 17:45 , Processed in 0.22797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