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2013.发际线调整成功蜕变-(成都科发源) ...
楼主: lifel
go

[植发日记] 2013.发际线调整成功蜕变-(成都科发源)

2

主题

2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3-8 2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加油,等你4个月以后的照片

0

主题

59

帖子

199

金币
发表于 2014-3-18 1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好羡慕美女楼主的发际线!!

0

主题

78

帖子

220

金币
发表于 2014-3-18 2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美女火了

0

主题

79

帖子

364

金币
发表于 2014-3-20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是来看美女的

0

主题

97

帖子

272

金币
发表于 2014-3-23 15: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好漂亮啊

0

主题

73

帖子

270

金币
发表于 2014-3-25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美女上照,真心不错。

1

主题

32

帖子

3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4-3-29 1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tx1.jpg tx.jpg QQ图片20140329100623.jpg 很久没来更新照片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效果恢复的很好,自己也很安逸,遗憾的是成都分院的发友会没有时间过去,下次有时间一定过去看看,

1

主题

32

帖子

3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4-3-29 1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无论留什么发型都看不出来了,很满意

1

主题

86

帖子

439

金币
发表于 2014-4-1 2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爱美的人支持

0

主题

84

帖子

463

金币
发表于 2014-4-2 1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好漂亮

1

主题

72

帖子

249

金币
发表于 2014-4-4 1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漂亮的。。。。

0

主题

1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4-5 1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你这前后照片区别有点大呀!

0

主题

79

帖子

178

金币
发表于 2014-4-8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好漂亮啊

0

主题

72

帖子

315

金币
发表于 2014-4-11 2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漂亮,赞一个

0

主题

98

帖子

305

金币
发表于 2014-4-12 1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太漂亮了,不敢直视了

0

主题

65

帖子

413

金币
发表于 2014-4-13 1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好漂亮哟

0

主题

3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4-13 2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确实挺漂亮,做的头发也挺好

0

主题

64

帖子

228

金币
发表于 2014-4-25 2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效果太好了吧,整个人变漂亮好多了啊,科发源的技术太棒了,如果光是做发际线,要不要什么特别的保养啊,希望楼主发更多照片

0

主题

127

帖子

365

金币
发表于 2014-4-27 2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美女效果不错嘛!手术时间长吗?

0

主题

107

帖子

-2902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发表于 2014-4-28 05: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LZMM可以做KFY的形象代言人了  太尼玛美丽动人了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9-21 11:51 , Processed in 0.21598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