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hao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新人报道,上海科发源植发2000单位记录
go

[好头发H码] 新人报道,上海科发源植发2000单位记录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07: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物是发飞 发表于 2016-8-17 13:18
也是你岁数大了吧,哈哈,反正我觉得我有点受不了别人有点异样的眼光。 ...

我岁数不算很大,别人其实不会太大异样眼光的,更多的是自己心理无法接受。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07: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吵吵闹闹便是情 发表于 2016-8-17 20:14
其实减个寸头也挺好看的

我也发现了,不过更多的要自己能接受。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07: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雾霾即将再次来 发表于 2016-8-21 16:25
没时间,你多更新更新图片我们看看就可以了,有个参考嘛

每个月2张图对比应该还算可以。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07: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373755335694848737_meitu_1.jpg 188882247692257844_meitu_2.jpg 这是第四个月的图,这次理发我让理发师将我的植发区域也一起减了,看图片感觉和第三个月区别不大,这时候狂脱期差不多应该结束了,等头发稳定点我想留长点头发看看效果。

2

主题

403

帖子

3413

金币
发表于 2016-9-18 14: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孤独的小野鸡 发表于 2016-9-14 07:26
我也发现了,不过更多的要自己能接受。

可不,我个人觉得吧,自己的形象还是自己说了算,当然是我自己觉得的

1

主题

678

帖子

5511

金币
发表于 2016-9-19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主题

389

帖子

3515

金币
发表于 2016-9-21 1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孤独的小野鸡 发表于 2016-9-14 07:25
我岁数不算很大,别人其实不会太大异样眼光的,更多的是自己心理无法接受。 ...

说是自己心里原因,可是他们不这么异样的眼光。

1

主题

541

帖子

4512

金币
发表于 2016-9-26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披肩发 发表于 2016-9-17 15:32
楼主你这个,我真的不得不说好准时啊,挺好的,楼主现在术后还有用药么? ...

有啊,因为我头旋部位的头发非常稀,医生说需要用药调理下,所以我一直在用米诺和非那雄胺片,这个月是第5个月了,还吃一个月就开始停了。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吵吵闹闹便是情 发表于 2016-9-18 14:11
可不,我个人觉得吧,自己的形象还是自己说了算,当然是我自己觉得的

是的,自己形象自己说了算,自己心安理得即可。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雾霾即将再次来 发表于 2016-9-18 14:14
也许楼主自己每天照着镜子觉得变化不是很大,我们看着就不一样了

是的,我是真的看不出变化了,哈哈。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流感留着才叫感 发表于 2016-9-19 13:29
是我误导你了么,楼主这个药我觉得还是不能停的,还有头发还得注意的

药也有一直在吃呀,第五个月了。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物是发飞 发表于 2016-9-21 10:17
说是自己心里原因,可是他们不这么异样的眼光。

你说的对,都是自己心理原因,即时这样我也想改善下。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雾霾即将再次来 发表于 2016-9-21 10:38
楼主看起来效果不错,给楼主点赞。

多谢多谢,每个月都会准时更新的。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干劲十足 发表于 2016-9-26 14:46
楼主你说是不是你植发之后不久就开始去打篮球了。

植发一个月后,我开始打球,因为这时候出点汗问题不大,真正的问题是你有风险会肢体接触碰撞到植发区域,建议1个月后可以投投篮,2个月就非常稳了,随便玩。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IMG_0339_meitu_1.jpg IMG_0340_meitu_2.jpg IMG_0344_meitu_3.jpg 虽然没刻意,头发好像比上个月的又长了一点。现在从外表上真的看不出植发过的,植发的周期是1年,不知道我剩下的半年又能有什么变化。这次让同事帮我拍了下头旋部位,因为这个部位我一直在用药,之前非常稀的,现在好像好了不少,有点开心。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5: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是2000多钱一点单位,总价近2W吧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5: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物是发飞 发表于 2016-8-31 15:03
楼主你是平时听喜欢打篮球的么?听说运动也会大料脱发的。

这个也太不科学了点哈。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5: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雾霾即将再次来 发表于 2016-9-22 14:16
又来看看楼主,一如既往支持

多谢多谢

1

主题

40

帖子

446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干劲十足 发表于 2016-9-26 14:46
楼主你说是不是你植发之后不久就开始去打篮球了。

一个月后就可以打球了哟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21-5-7 14:15 , Processed in 0.34777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