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资源下载区 国外资讯 分享来喽~英国公司Intercytex研发最新技术毛囊细胞移植 ...
查看: 28904|回复: 9
go

分享来喽~英国公司Intercytex研发最新技术毛囊细胞移植

5

主题

67

帖子

-298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josh 于 2011-4-28 10:41 编辑

广大的发友们,大家好,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个最新英国毛囊细胞移植技术!自从来到这个论坛之后,学到了很多东西,网友们的经验之谈,以及一些最新的咨询都帮了我很多。早在4年前,我就患上了雄性秃,通过我在网上及各大论坛中不断的搜索有关脱发的咨询与治疗案例,我自己也学到了很多如何生发,养发的方法。我现在的头发状况也比之前好了,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来和大家分享我治疗脱发的经验。下面是我搜索到的,英国毛囊细胞移植技术,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由英国公司Intercytex研发的最新技术毛囊细胞移植,英国政府亦拨款190万英镑(2,940万港元)资助。技术原理是利用病人仅余头发在实验室进行复制。临床测试显示,该技术效果良好,有望在5年内为病人提供新头发。

头发移植技术愈来愈发达,即使费用高达7,000英镑(10.8万港元),每年英国也有 3,000人进行植发;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英国歌手艾顿庄曾植发的事也广为人知。不过,在现今植发技术下,医生需在顾客后脑部割下大量毛囊,将它们分开,再独立移植到头顶上,既费时,也会留下疤痕。
仅需100根自己的头发
 「毛囊细胞移植」技术就没有这个问题。科学家先在参与试验者的后脑部采100根头发样本,从中抽取头发生长基本细胞「真皮乳头细胞」,再利用专利培养方法,令细胞数目以倍数自我复制,然后将数百万个细胞注射回头皮秃发位置上,刺激该部位生长新毛囊或令旧毛囊重新长出头发。完全秃发的人需接受逾1,000次小型注射才能令浓密头发重生,但过程较现今植发技术更「速效」,头皮受损程度也较低。
 临床试验示,接受该技术半年后,2/3人的头发数目有所增加,若事前轻擦头皮刺激头发生长,80%病人的头发会增加。英国科学家明年会完全公布报告结果。美国、意大利和日本的科学家也正在研究复制头发。
 领导研究的脱发专家法祖表示,他们亦研究结合真皮乳头细胞和制造头发基本物料角蛋白的角质细胞,直接在实验室培育生长出头发进行移植,而非头发细胞。新技术也可帮助因烧伤或患癌而脱发的病人重新长出头发。

6

主题

72

帖子

2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感谢楼主分享啦。。。 这个又是以后
等到真的出来又很贵
然后我们都老了都不在意了

2

主题

50

帖子

2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种技术一定很贵吧
到时连头发都有贫富差距了

2

主题

50

帖子

2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哈哈
以后就不能说秃头是有钱人了

5

主题

74

帖子

2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想价格也是很可怕的

7

主题

61

帖子

2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很令人心动的科技
应该也是很令人心痛的费用吧

8

主题

73

帖子

2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期待一下啊 希望到时候能享受到这技术...

21

主题

65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1-4-18 1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等待 、现在除了等待。

25

主题

102

帖子

-2000

金币
发表于 2011-4-28 1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全世界看来都在为治疗脱发而努力着,广大的发友们,大家也一定要加油哦

10

主题

68

帖子

20

金币
发表于 2011-5-5 1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是什么?细胞移植吗? 等待吧兄弟们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5-24 00:33 , Processed in 0.12490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