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外这么多人使用发力健? [复制链接]

主题

帖子

金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11:36:0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大朋 于 2011-4-8 11:37 编辑

大家都听说过发力健吗?我也和大家一样,每天都忍受着脱发的困扰,常常在关注着治疗脱发药物咨询。最近看了一篇国外的新闻,发现许多人都在用发力健,特别是配合着米诺地尔一起使用,效果极佳。随后我就找了一些其产品的介绍与网友们的反馈,确实效果不错。大家一起来看一看,看看到底适不适合我们国人来使用。

Follegen发力健有乳霜(霜)有乳液(润肤露)两款,两款的有效成分完全相同,因辅料成分不同而呈现两种不同的形态。乳霜较厚,一般主要用于前额发际线处,而乳液较稀薄,易于涂抹,可用于头顶等头发较浓密的区域。

1970年科学家从人体内的血清分离出了一组铜键结胺基酸(铜胜肽),其后将铜胜肽应用在人体组织的修护,抗老化及促进头发生长等,并由美国皮肤科医学会发表报告,证实铜胜肽铜肽能进入皮肤真皮层而发挥效果。力健产品含有高浓度的铜键结胺基酸(铜胜肽)复合物,可以促进头皮及毛囊的健康,并给予头发适当的滋润及营养素,单独使用之主要效能在于增进毛囊健康,降低双氢睾酮,对头皮发炎之情况有镇定之效果。或与其它产品共同使用如落健,非那雄胺或其它阻挡双氢睾酮之药品,可减少因使用上述产品造成对头皮造成的刺激,本产品不含任何色素或酒精,可放心使用。

在实际的应用中,力健乳霜主要用于发际线至头顶位置治疗前额脱发,男女皆适用。

【主要成分及功效】

铜胜肽(大豆水解蛋白及氯化铜)铜肽(水解大豆蛋白和氯化铜),可以补充细胞发育所需之氨基酸,针对毛囊细胞做深度滋养。可活化超氧化物歧化酶,延缓细胞之老化,增加毛发柔亮度,减缓掉发现象,维持毛囊细胞正常发育。

尿囊素(尿囊素),具有促进皮细胞生长,使伤口迅速愈合的作用,用作高级化妆品原料,能使皮肤柔软,抗皱和富有弹性,具有光泽,还具有避光,杀菌,防腐,止痛,除臭,抗氧化作用。

角鲨烷(角鲨烷),是从深海鲨鱼肝脏中提取的角鲨烯经氢化制得一种性能优异的烃类油脂,故又名深海鲨鱼肝油。科学研究​​发现,角鲨烷是少有的化学稳定性高,使用感极佳的动物油脂,对皮肤有较好的亲和性,不会引起过敏和刺激,并能加速配方中其他活性成分向皮肤中渗透;具有较低的极性和中等的铺展性,且纯净,无色,无异味,还可抑制霉菌的生长。

另外含有维生素é,薰衣草精油等成分。

英文成分表:纯净水,铜肽(水解大豆蛋白和氯化铜),角鲨烷,甘油硬脂酸,聚乙二醇- 100硬脂酸,棕榈酸异辛酯,硬脂酸,十六醇,氯化铜,丙二醇(和)diazolidinyl尿素(和)甲酯(和)尼泊金丙酯,尿囊素,tocophersolan(维生素E),薄荷醇,薰衣草augustifolia(薰衣草)油,香水,混合(α,β,γ,δ)生育酚。

以下为来自官网的产品介绍:

最好在25岁至45组最佳使用年龄在25-45岁;

以及与工程米诺和维甲酸搭配(米诺地尔)及一个酸效果更佳;

头发脱落往往在一个月内停止落发情况约在一个月改善;

有些报告存在重大头发重新生长约4个月后四个月可见到头发再生;

通常会减少与头皮瘙痒和剥落炎症降低头皮发炎过敏等情况有关。

【使用方法】:

使用时挤出适量乳霜(约花生米大小)于手指指腹处,顺​​势涂抹于发际及其以上处即可;

可天天或隔天使用,一瓶应可使用45-60天左右;

使用的时间以睡前为佳,但亦可早上使用,可有轻度定型头发之效果。

国外网友反馈翻译:

WOW!!!!!!! I can not believe how great your Folligen products work. I am a female, that's just a few months away from turning 50 years old and every year my hair seems to be getting a little thinner and finer. I started using the Minoxidil last year and it helped a lot. Then I stopped using it again for about 6 months and most of the increase in hair growth that I was visibly getting, I ended up losing again. So I started using the Minoxidil again about 8 months ago and now there is much visible hair growth again. But the reason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is because of your fantastic product "Folligen". I only started using it (the Folligen cream) around my hairline (where my hair is the weakest) about 3 months ago and you can not believe the new hair growth I have there now. It is very strong and healthy hair, not the fine and fragile hair that usually grows back in. My hair stylist can't believe the texture and the amount of hair that is growing in and now she wants to get the information on these products so she can sell them in her shop. She said that it was definitely the Folligen that did it, because it was exactly 3 months worth of hair growth. Now, I am using it all over my entire head, so that I can have a thick and healthy head of hair again. Since I have medium length hair, the cream is too hard to put all over my scalp, so I use an empty minoxidil bottle with the dropper and this works great. If you could only see a picture of all the hair growth, it is truly amazing. Actually, my hair is looking rather "funky" right now (where all the new shorter hairs are sticking straight up ), but it will be worth it in just a few more weeks. I have even thrown out all of my other hair products now (except for the Minoxidil) and strictly only use the Folligen Shampoo, Conditioner and the Spray Liquid. The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really makes my hair look and feel so much healthier and thicker too. I really love all of your products but the Folligen products are really outstanding, especially for people with thin, fine or fragile hair. I can't recommend them enough and have been telling everyone I know about them."
哦,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发力健的功效。我是个女性,已经50岁了!在这短短几个于里我头发好像一每年的速度在变稀薄变纤细!我开始使用了米诺1年很且很有帮助!然后我差不多停止使用了6个月,头发的增长越来越好而且明显,在最后我还是失去了它!所以我又开始使用米诺大概使用了8个月,现在很多的头发开始慢慢生长出来。但是我写这个信可能是因为这个产品确实可靠,因为你无法相信我脆弱的头发大概在使用三个月后生长的非常好而且非常强壮,健康!那些不怎么生长脆弱的头发已经涨到了一英吋!我的发型师不能相信的纹理和数额的头发是越来越多的,现在她希望得到有关这些产品,让她可以出售他们在她的店。她说这肯定时发力健的功劳,因为头发的生长期正好时3 个月。现在我使用它在我的整个头上,这样我再次可以拥有有一个厚厚的,健康的头发。因为我现在的头发有点长,所以乳霜之类的东西很难接触到头皮,所以我使用滴管来完成这项工程。如果你看到这图片上我头发的生长,这是多么的神奇!其实,我的头发现在正时髦(头发直线上长中),只要再登上几星期!我什至扔掉了我所有的其他护发产品现在(除米诺),并严格只使用力健洗发水,护发素和喷雾液。这产品真正的让我的头发外观和感觉都非常健康,也厚了!我真的爱发力健所有产品,力健产品非常优秀,特别是对稀薄,脆弱的头发。我可能说的有不全面的,但我已经把素有我知道的都说了

I also just wanted to thank you too, for the Folligen hair care products. I use the Folligen spray and lotion, and the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Let me tell you, I've used many, many very expensive shampoos and conditioners (even one set that was over $150), and I must say that the Folligen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are the best I've used; not only for their restorative properties, but the texture and effectiveness. These are very high quality products, and work great, even on very dry, dammed hair like mine. I am very much a hair care junkie, and would always be trying and buying very expensive products ALL of the time, but all of them pale in comparison. I had some hair loss after the birth of my daughter, and it just kept falling out. Now, my hair not only isn't falling out, but it is healthier than before I had a baby. I was very upset about my hair, but your products have done wonders. I can't go on enough. I still want some of the lost hair to grow back, but I can already see some "sprouts!
我只是想谢谢发力健这个产品,我用的是力健喷雾和乳液,以及洗发水和护发。让我告诉你,我用过非常非常多的杨贵的洗发水(即使是150美元一组合) ,但我必须说发力健洗发水和护发时我用的最好的!不光是对他们的恢复性,包括质地和有效性!他们都是非常高品质的产品,非常有效,包裹我这样干燥易断的头发!我非常在一护理我的头发,并且花大把时间和金钱在一些非常昂贵的产品上,但是明显他们的功效很差!我有一些长出来的发丝,但是他们一直下落!现在我的诱发不仅没有再次陷入困境而且在像个孩子般健康的成长。我非常担心我的头发,但是这产品确实可以。我现在还不能满足,我希望失去的头发能全部长回来,现在我已经能看到一些“豆芽”了!- V的

主题

帖子

金币
沙发
发表于 2011-4-8 17:28:29 | 只看该作者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沙发 ,,,还么用过这个

主题

帖子

金币
发表于 2011-4-8 17:29:4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挺不错的,我不单单对脱发有效,我原来头发特别干燥,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头发润滑很多

主题

帖子

金币
发表于 2011-4-8 17:29:5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顶,,还么用过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24-4-25 13:10 , Processed in 0.35734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