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还剩82名(已申请188名)

关闭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蜜月路上科发源植发3259个单位,想做老婆真正的白马王子 ...
楼主: 独处守心
go

[好头发H码] 蜜月路上科发源植发3259个单位,想做老婆真正的白马王子!

0

主题

57

帖子

485

金币
发表于 2017-3-2 12: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祝复原顺利 顶了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1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心。。 发表于 2017-3-2 12:16
祝复原顺利 顶了

谢谢老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57

帖子

485

金币
发表于 2017-3-5 18: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棒棒的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5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两个月左右,应该是最蛋疼的时候!看着头皮光秃秃的,心里好着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57

帖子

485

金币
发表于 2017-3-5 18: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早日康复

0

主题

57

帖子

485

金币
发表于 2017-3-5 18:5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顶楼主,期待保持更新,给发友们分享经验。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5 19: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心。。 发表于 2017-3-5 18:46
棒棒的

谢谢老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5 19: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心。。 发表于 2017-3-5 18:56
顶楼主,期待保持更新,给发友们分享经验。

好的!一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18: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最近吃了好几次生蒜,不知道影响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57

帖子

485

金币
发表于 2017-3-6 19: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脱落期还挺好的,当时我做的时候差不多快掉光了,差点崩溃,还好后面逐渐好了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1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后枕取发区!
103618am18oqhbyhleezlb.jpg
103619shcbuglbwbutbloc.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两个月整!额角这个样子,会不会有问题???
164510dnnkzsa1xzgk1axg.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

主题

55

帖子

16

金币
发表于 2017-3-11 18: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老哥, 稳!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19: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abcd! 发表于 2017-3-11 18:46
老哥, 稳!

最近这个额角,让我有点不淡定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最新的!
104321uu9frrwacsllygc0.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很意外,感谢好头发工作人员加精!谢谢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7: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最近更新不是特别勤!主要脱落期基本结束,头发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心情超级low!好多大神及前辈都一个劲鼓励我,心理还是很忐忑!同时,植发的请抓紧。我看有个999买16868套餐的!本着发友良心说,很划算。尤其是考虑到st或者有其它术后护理需求的发友,抓紧时间买!非活动期间砍价真不容易,省钱很难!我去年的双十一,没有抢到半价。结果一月份去做的时候,感觉心都在滴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9:4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最近更新不是特别勤!主要脱落期基本结束,头发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心情超级low!好多大神及前辈都一个劲鼓励我,心理还是很忐忑!同时,植发的请抓紧。最近的优惠活动本着发友良心说,很划算。尤其是考虑到st或者有其它术后护理需求的发友,抓紧时间买!非活动期间砍价真不容易,省钱很难!我去年的双十一,没有抢到半价。结果一月份去做的时候,感觉心都在滴血!

6

主题

518

帖子

6009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2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发朵胶囊!给头皮增加营养!一天两粒!不知道作用大不大!坚持吧!大头的钱都出去了!
211714qelom6mdrmdodtod.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7

帖子

125

金币
发表于 2017-3-15 07: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独处守心 发表于 2017-2-27 19:26
好头发论坛买的仁山利舒洗发水,非那,跟营养片!会把效果反馈给大家的!

...

营养品多少钱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7-10-24 09:59 , Processed in 0.230289 second(s), 5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