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2016.6.29上海雍禾植发3150单位 头顶1660 额角1400 ...
查看: 361641|回复: 226
go

[好头发H码] 2016.6.29上海雍禾植发3150单位 头顶1660 额角1400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发表于 2016-7-2 14: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知道好头发论坛是通过一个发友介绍的,而且在植发的道路上给了我很多帮助,在此非常感谢他。通过好头发我看到了好多发友植发之后的效果,这让我更加坚定了植发的决心。      先说说植发之前我的用药情况吧,在植发之前我也用过各种药物,那时就是小白啥也不懂,就从淘宝买一些销量好的用,结果没用不说,还起了反作用,后买就不用了。我的头发小时候就比较少,我觉得这么多年了感觉还没掉光应该还能坚持几年,所以索性不治了。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感觉好像头发太少了于是又重新重视起来,去正规医院,于是在上海找了一家私立医院,规模不小,名字就不说了,开了好多中药,还有非那,还做了貌似是一些药水喷了头上用红光照的治疗,两个月之后感觉没啥用,花了好多钱之后不了了之。在这期间我了解到非那+米诺,但是我怕这个药停了会复脱,再就是对额头不起作用。后来在虎扑步行街看见一个jr发的帖子,就跟他聊了聊,在之后就是他告诉我好头发论坛,我也经常上来看看,看看发友的恢复情况,慢慢地下定了植发的决心。

      7月多就放假了(本人上海松江这边在读研究生),于是回家跟父母商量拿钱,我自己的贷款了一半,因为来年三月份就毕业了,所以贷款可以慢慢还,不想从家拿太多钱。在回家之前我先去考察了上海这边几家植发机构。我是通过好头发论坛上的医生帮我预约的,预约了四家(这个大家都知道)。第二天最先给我打电话的是雍禾,于是最先去了雍禾,那边态度真是没的说,检测也是最专业的一家,走的时候会给你一份检测资料,(其余几家都没给),还送了一瓶米诺。那天主要是去了解一下价格和治疗方案。(期间有一个电话没接,估计是科发源给我打的)之后紧接着取得是瑞丽诗,说实话当时接待我那个咨询师我不是很喜欢,一个劲的让我交押金,知道我是学生有贷款的意思时就让我贷款,我都说不想交押金,也不想贷款她就一个劲问我有什么顾虑,她们是最好的,感觉就是不爽,检测也很快,匆匆了事,也没有检测资料。第二天去的碧莲盛,去了以后是个男咨询师态度也很好,检测之后谈了一些方案跟费用。科发源一直没联系我,估计就是在雍禾那边那个未接电话就是,索性也就没去。综合一下这三家机构给我的治疗方案都差不多,2800左右,但是价格不一样。在我回家这段时间跟他们又谈了谈,他们又给了我一定的优惠,(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急着付钱,有想了解价钱这个方面的可以私聊我qq1358820850),最终综合考虑价格跟治疗方案以及技术我选择了雍禾。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先上一个植发之前的图

植发前帅气的小伙子

植发前帅气的小伙子


      29号那天去植发,说实话我挺害怕,请原谅我这狂妄不羁的男子汉。说实话打麻药确实难受,总共估计打了几百针,特别快,就跟缝纫机是的。就已开始打疼,中间补的时候就不疼了。取发比较快,就两个小时结束,也不难受,我感觉小电钻声音还挺好,就跟理发的声音似的。取完头发吃饭,我就花十分钟匆匆吃完,也不饿。种头发说实话也不舒服,不疼但是时间太漫长了,4个小时,而且中间麻药退了有点疼,还补了一次麻药。由于中午喝了一杯果汁,刚上手术台半小时左右就想上厕所,所以剩下三个半小时我就忍着,你说多难受啊。
     下面先上植发后2.3.4天的照片,因为植发当天的医生还没发给我,等整理好了发给我我在补上。

植发第二天头顶

植发第二天头顶

植发第二天后枕部

植发第二天后枕部

植发第三天头顶

植发第三天头顶

植发第三天后枕部

植发第三天后枕部

植发第三天后枕部

植发第三天后枕部

可以看出来,第三天颜色貌似淡了一点

第四天头顶

第四天头顶

第四天后枕部

第四天后枕部

第四天后枕部

第四天后枕部


感觉后枕部回复的不错看不出来了,后天去洗洗头,自己不敢洗。下周三去清洗血珈就可以潇洒的出去逛大街了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2 16: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自己顶顶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3 18: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今天第五天了,感觉差不多都消肿了,明天洗头走起。话说这么多天并没有感觉到头痒,到时头还是有点隐隐约约的疼

术后五天后枕部

术后五天后枕部

术后五天后枕部

术后五天后枕部

术后五天头顶

术后五天头顶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3 18: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话说怎么没人看那??奇了个怪,给点动力啊。   顺便说一句我这时间是从做那一天开始算作第一天

1

主题

9

帖子

148

金币
发表于 2016-7-3 2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可以期待更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4 09: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祝君好 发表于 2016-7-3 23:10
效果可以期待更新

今天去洗头,后天去清理血珈,洗完头回来上传照片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4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为毛没人看?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4 15: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今天去洗了洗头,清爽多了,后天就去清理血珈了,坐等

第六天

第六天

第六天

第六天

第六天

第六天



1

主题

105

帖子

2226

金币

分享达人终身荣誉优秀征文

发表于 2016-7-4 1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一起加油!!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4 2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必须的

2

主题

30

帖子

396

金币
发表于 2016-7-5 0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不错支持一下,多分享一些经验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1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捉迷藏的乐趣 发表于 2016-7-5 09:51
不错支持一下,多分享一些经验

好的

3

主题

25

帖子

490

金币
发表于 2016-7-5 1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恢复的挺不错的 继续更新吧

1

主题

23

帖子

352

金币
发表于 2016-7-5 15: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挺好的啊  感觉效果不错呢

2

主题

33

帖子

394

金币
发表于 2016-7-6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样看起来感觉面积挺大的,不过恢复的不错啊

2

主题

21

帖子

406

金币
发表于 2016-7-6 14: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还可以,不知楼主怎木规矩

4

主题

26

帖子

491

金币
发表于 2016-7-6 16: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挺好的啊  感觉效果不错呢 继续更新近况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6 17: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学会数理化 发表于 2016-7-6 16:14
挺好的啊  感觉效果不错呢 继续更新近况

今天洗头了   上照片给你们看看

2

主题

353

帖子

53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6 17: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今天清理了血珈   真清爽,哈哈
感觉自己帅气的要死啊,感觉后脑勺好的差不多了,


8天

8天

8天

8天


337

主题

377

帖子

347

金币
发表于 2016-7-6 2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zhaoyusoso 发表于 2016-7-6 17:49
今天清理了血珈   真清爽,哈哈
感觉自己帅气的要死啊,感觉后脑勺好的差不多了,

继续坚持更新啊,总共差不多多少钱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5-27 13:05 , Processed in 0.150832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