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热门交流区 白发论坛 除了染发,怎样还能让白发转黑
查看: 4398|回复: 5
go

除了染发,怎样还能让白发转黑

32

主题

131

帖子

401

金币
发表于 2016-6-29 13: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真的是好心塞啊,现在又不敢染头发,每次出门,小盆友都喊我爷爷,弄得我好尴尬啊。真想有个什么方法能让头发一夜之间白发转黑,这样我就不会再发愁了。

22

主题

98

帖子

262

金币
发表于 2016-6-29 1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应该还没有这个技术,不过楼主可以剃光头啊,没了头发就没有白发了

32

主题

131

帖子

40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6-29 1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美总 发表于 2016-6-29 13:19
现在应该还没有这个技术,不过楼主可以剃光头啊,没了头发就没有白发了 ...

我要是颜值高点,肯定去剃光头,但是谁叫咱长得丑啊,这剃了光头得吓死多少人啊

22

主题

98

帖子

262

金币
发表于 2016-6-29 13: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天啊暂难来袭 发表于 2016-6-29 13:20
我要是颜值高点,肯定去剃光头,但是谁叫咱长得丑啊,这剃了光头得吓死多少人啊 ...

哈哈

0

主题

2

帖子

89

金币
发表于 2016-7-4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的染发都是重金属染发,对人身体的伤害特别大。其实剃光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嘛,哈哈

32

主题

131

帖子

401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6-7-4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斑马班吗呀 发表于 2016-7-4 10:13
现在的染发都是重金属染发,对人身体的伤害特别大。其实剃光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嘛,哈哈 ...

本人颜值太低,不适合光头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6-19 05:05 , Processed in 0.12975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