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产品讨论区 霸王 康王洗发水好吗?
查看: 7161|回复: 21
go

康王洗发水好吗?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的洗发水不想用,打算买一个对头发好一点的洗发水,成龙代言的霸王洗发水好不好?霸王洗发水谁用过感觉怎么样?头发有没有变化?

6

主题

129

帖子

6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洗发水不错 我也在用,就是看见成龙做的广告

10

主题

134

帖子

25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洗发水挺好用的,我以前光掉头发,用了以后就不掉了。

10

主题

134

帖子

25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洗发水可以呀,头皮屑都洗掉了,比海飞丝好多了

16

主题

710

帖子

2828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洗发水有中药味!用了之后头皮屑会很多!其实没多大作用~头发该掉的还是掉~~就是一个心理作用

4

主题

92

帖子

10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洗发水不好,因为药物并不是人人适用,其次从霸王的所作所为中如在发现产品中有毒后冲击报社,不向消费者道歉的情形可分析出霸王企业实质是土匪无赖企业,没有道德的企业生产的东西能好吗?

4

主题

151

帖子

16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觉得霸王洗发水不好用,中药味很浓,洗头后头发又硬又油无光泽,头发该掉还是掉啊

3

主题

56

帖子

30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洗发水好用啊.我顶.脱发和头发黄用的都好.配精华更不用说了饿

3

主题

56

帖子

30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洗发水超级难闻.. 买回来真是闻到味道就不想用了..

5

主题

85

帖子

6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霸王对干燥头发有用

3

主题

56

帖子

30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法拉利 发表于 2015-9-21 09:17
霸王洗发水超级难闻.. 买回来真是闻到味道就不想用了..

最后感觉霸王对脱发和发黄效果还行,就是味道不好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小鸭子 发表于 2015-9-21 09:12
霸王洗发水不错 我也在用,就是看见成龙做的广告

你用霸王洗发水全是因为成龙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dfrs 发表于 2015-9-21 09:13
霸王洗发水挺好用的,我以前光掉头发,用了以后就不掉了。

霸王洗发水能有那么好的效果 吗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dfrs 发表于 2015-9-21 09:14
霸王洗发水可以呀,头皮屑都洗掉了,比海飞丝好多了

但愿是你说的那样对头发有好处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俺是大山 发表于 2015-9-21 09:14
霸王洗发水有中药味!用了之后头皮屑会很多!其实没多大作用~头发该掉的还是掉~~就是一个心理作用 ...

霸王洗发水应该对头发有一定的防脱作用,但是效果不明显罢了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尚墨 发表于 2015-9-21 09:15
霸王洗发水不好,因为药物并不是人人适用,其次从霸王的所作所为中如在发现产品中有毒后冲击报社,不向消费 ...

看来你是对霸王洗发水不喜欢的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八音 发表于 2015-9-21 09:16
我觉得霸王洗发水不好用,中药味很浓,洗头后头发又硬又油无光泽,头发该掉还是掉啊 ...

对头发好点就行,来好头发的大部分脱发,现在不要求那么多多了

5

主题

26

帖子

10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哐哐哐 发表于 2015-9-21 09:18
霸王对干燥头发有用

我的头发不干燥而是特别油,霸王洗发水效果应该也行

5

主题

85

帖子

6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wan 发表于 2015-9-21 09:23
我的头发不干燥而是特别油,霸王洗发水效果应该也行

好像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4

主题

151

帖子

16

金币
发表于 2015-9-21 0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wan 发表于 2015-9-21 09:22
对头发好点就行,来好头发的大部分脱发,现在不要求那么多多了

说的对,霸王洗发水能帮助咱不脱发就好了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6-23 10:27 , Processed in 0.153101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