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产品讨论区 达霏欣 达菲欣是米诺最好的药吗?
查看: 18809|回复: 20
go

达菲欣是米诺最好的药吗?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现在头发掉的比较严重,这样子下去会秃头的,想用药去维持住头发,在论坛里看到好多发友都说米诺治疗脱发还是非常有效果的,可是米诺可多产品,不知道那个最好,老看到有人说达菲欣不错,达菲欣是不是米诺最好的产品呢?效果是不比其他产品要好?

2

主题

75

帖子

1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感觉米诺里面属落健贵,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曹晓菲 发表于 2015-9-4 13:37
感觉米诺里面属落健贵,

和达菲欣效果呢?

2

主题

75

帖子

1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龙山镇 发表于 2015-9-4 13:37
和达菲欣效果呢?

应该差不多,落健之所以贵因为是美国进口的,说不定还不如国产达菲欣了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曹晓菲 发表于 2015-9-4 13:38
应该差不多,落健之所以贵因为是美国进口的,说不定还不如国产达菲欣了 ...

你觉得用进口药好还是国产的药好?

2

主题

75

帖子

1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龙山镇 发表于 2015-9-4 13:38
你觉得用进口药好还是国产的药好?

我个人觉得都没啥区别,看你脱发的位置了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曹晓菲 发表于 2015-9-4 13:39
我个人觉得都没啥区别,看你脱发的位置了

我是额角那块脱发了,适合那个?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曹晓菲 发表于 2015-9-4 13:39
我个人觉得都没啥区别,看你脱发的位置了

我是额角那块脱发了,适合那个?

2

主题

75

帖子

1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龙山镇 发表于 2015-9-4 13:40
我是额角那块脱发了,适合那个?

据我了解,美国落健米诺地尔说明书里说只针对头发脱发的人群,也许前额脱发对于落健来说效果不大,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曹晓菲 发表于 2015-9-4 13:41
据我了解,美国落健米诺地尔说明书里说只针对头发脱发的人群,也许前额脱发对于落健来说效果不大, ...

好吧,谢谢你的指导,那我还是看看国产达菲欣吧。别最后那么贵的落健最后治疗我的脱发效果不好,那就坑爹了,浪费时间不说还耽误治疗

7

主题

171

帖子

21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落健销量还是比较好的,达菲欣也不错,都是正规的,楼上说的我也看到了,如果真是他说的那样,你就选择国产的达菲欣吧,。安全起见。

6

主题

120

帖子

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照你那么描述你就是M型脱发了。达菲欣也算不错,你可以试试,

2

主题

75

帖子

1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龙山镇 发表于 2015-9-4 13:43
好吧,谢谢你的指导,那我还是看看国产达菲欣吧。别最后那么贵的落健最后治疗我的脱发效果不好,那就坑爹 ...

你用了落健估计也没那么坑爹,比较也是含有米诺地尔多少也有点作用,。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无可取代 发表于 2015-9-4 13:44
落健销量还是比较好的,达菲欣也不错,都是正规的,楼上说的我也看到了,如果真是他说的那样,你就选择国产 ...

嗯嗯,其实都差不多,落健也不错,可是对于我这样子脱发有点小问题,

7

主题

171

帖子

21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龙山镇 发表于 2015-9-4 13:47
嗯嗯,其实都差不多,落健也不错,可是对于我这样子脱发有点小问题,

既然不放心你就选择国产达菲欣呗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眼皮跳跳 发表于 2015-9-4 13:46
照你那么描述你就是M型脱发了。达菲欣也算不错,你可以试试,

M型脱发主要是怎么引起的?

4

主题

138

帖子

3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无可取代 发表于 2015-9-4 13:48
既然不放心你就选择国产达菲欣呗

好吧,我就想用一些好的药治疗,这样心理舒坦,治疗的效果也会好一点

10

主题

134

帖子

2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都是含有米诺的,只是药名不一样而已,制作上面可以有些差距,

6

主题

98

帖子

2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你就选择最贵的合适你的就行了,那样子治疗和心理上都有好处,省的你用廉价的药心理还老担心怕出啥事

10

主题

134

帖子

25

金币
发表于 2015-9-4 13: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dfrs 发表于 2015-9-4 13:53
都是含有米诺的,只是药名不一样而已,制作上面可以有些差距,

那我就选择价钱差不多的就行了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6-20 21:01 , Processed in 0.143389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