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论坛事务区 水区 准备今天在成都科发源手术!!结果偶遇了传说中的李兴.. ...
查看: 37528|回复: 77
go

准备今天在成都科发源手术!!结果偶遇了传说中的李兴...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发表于 2015-6-25 15: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本人是湖南的,在四川上学!!脱发的时间并不长,其实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发现我有明显的掉头发的趋势,但是就是觉得头发少了,当时想着会不会是因为烫头发烫的多了,所以掉了,但是一看我爸爸的头发我才反应过来原来这就是遗传啊!!!我对我的外形特别的在意,因为我学的表演专业,心想着万一有一天我出名了怎么办!!哈哈哈!当然我想得比较多,但是这也不是不可能的嘛~

于是我更在意我后退的两额角了,只能用长头发来掩盖,可是哥们喜欢谢霆锋的发际线啊,我觉得我这两额角后退太影响了,正好当时我有个朋友做了植发,于是从他的口中第一次了解到了植发,但是对于他的效果其实我不是很看好的,发际线一点都不自然,至于在哪里做的我就不透露了,知道好头发论坛也是他告诉我的。本来想着多考察几家看看,但是来到科发源以后他们的案例吸引了我,这发际线这自然度!真的很好,张梦姐和富主管的专业度也让我很信服,态度特别好,特别是王医生给我设计的发际线,完全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本来想预约月底手术,但是张医生说月底的已经预约满了,但是我下个月还有演出!于是就决定今天手术啦!顺便告诉成都发友们一个好消息!!!我今天遇到了科发源的大BOSS李兴东!!听说是有一个女士让他过来做睫毛的!哈哈哈!!! 结果李兴东也参与了我的发际线设计!看得出来李院长确实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
我刚手术出来,头有点晕,照片明天再传!我tp了几张李院长的照片,下给你们看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6-25 15: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就是你们的李兴东!!
我过去的时候他还在跟别的发友聊天tp的

0

主题

49

帖子

200

金币
发表于 2015-6-26 1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院长亲自坐诊,必须给个赞!!!

1

主题

51

帖子

92

金币
发表于 2015-6-26 1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支持!!!期待后期效果哈

0

主题

73

帖子

235

金币
发表于 2015-6-26 1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顶一个 希望楼主有好的效果

0

主题

67

帖子

237

金币
发表于 2015-6-28 1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是院长么??

0

主题

52

帖子

164

金币
发表于 2015-6-30 1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有现在的照片么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不好意思,这两天忘了更新照片了, 现在给你们补上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告诉我为什么传不上照片啊!!!!!!!!!

0

主题

69

帖子

341

金币
发表于 2015-7-1 14: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然而照片还是没有上传成功

1

主题

98

帖子

97

金币
发表于 2015-7-1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院长

0

主题

18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5-7-2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哇塞,院长也参与来迩的手术啊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09: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09: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09: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年轻人的梦 于 2015-7-5 09:39 编辑

终于可以上传照片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主题

42

帖子

45

金币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0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德惠饭店 发表于 2015-7-1 14:27
然而照片还是没有上传成功

这次上传成功了

0

主题

70

帖子

538

金币
发表于 2015-7-5 2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你这拍的,有没有合照来的呀,

0

主题

79

帖子

136

金币
发表于 2015-7-6 13: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院 长?看起来没什么架子

1

主题

3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5-7-6 2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院长给做的呀

1

主题

436

帖子

3658

金币
发表于 2015-7-7 1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6-20 07:48 , Processed in 0.139951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