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还剩82名(已申请188名)

关闭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2014年8月18日,北京雍禾 王永主刀 3673单位(2400FUE + ...
楼主: 发如丝
go

[好头发H码] 2014年8月18日,北京雍禾 王永主刀 3673单位(2400FUE + 1273lattice)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4 18: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地台寺 发表于 2014-9-14 18:17
这个帖子必火!希望一年后亮瞎双眼

哈哈哈 希望不要因为这个帖子败了人品

0

主题

1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4 2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加油啊,更新图片最重要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5 0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jordanliang 发表于 2014-9-14 21:01
加油啊,更新图片最重要

放心吧,我承诺大家持续更新一年以上。只要头发情况有什么变化,就会马上上图的。

1

主题

13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5 0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兄弟的帖子很详尽,人也很热情,给大家带来了方便,对后来者有重要参考意义,谢谢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5 23: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gywoyaozhifa 发表于 2014-9-15 09:31
兄弟的帖子很详尽,人也很热情,给大家带来了方便,对后来者有重要参考意义,谢谢 ...

谢谢兄弟,我就是想尽可能的把手术过程以及个人感受描述的详细一些,以便给还没手术的发友一些参考。如果我的这些信息能帮助到你们,就是我最欣慰的事

3

主题

256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6 1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加油

5

主题

43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6 1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真不错,顶一个~!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7 15: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7 15: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望天笑 发表于 2014-9-16 18:47
真不错,顶一个~!

谢谢兄弟帮顶,已经拍了最新的照片,抽时间就会上传

3

主题

12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17 1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发如丝 发表于 2014-9-11 04:02
今天是术后第23天。

从今天起,开始用药,米诺+非那。

您好,看了您发的帖子,自己比较激动,也想去植发,就是有个小疑问,都植发了,为什么还用非那呢?米诺我知道刺激头发生长的,非那的原理我也清楚,吃非那主要是针对移植的毛囊还是没动过的但是不太好的毛囊?是担心没动过头皮的毛囊继续掉才用的吗?

1

主题

42

帖子

4

金币
发表于 2014-9-17 2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发如丝 发表于 2014-9-17 15:14
谢谢兄弟帮顶,已经拍了最新的照片,抽时间就会上传

关注你这个帖子了。我定期都来看你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03: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happywolf2002 发表于 2014-9-17 15:39
您好,看了您发的帖子,自己比较激动,也想去植发,就是有个小疑问,都植发了,为什么还用非那呢?米诺我 ...

您好,我个人觉得米诺和非那缺一不可。

正如您所说,米诺是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可以让头发加速生长。而脱发主要是由于毛囊受雄性激素的刺激,所以如果想掐断脱发的源头,必须用非那。

手术的时候,从后枕部取的毛囊一般都是比较健康的。但是我现在头顶还有不少原生发,还有刚开始逐渐萎缩的毛囊, 我用非那主要是防止这部分头发继续萎缩和脱落。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0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绿茵蓝马 发表于 2014-9-17 20:42
关注你这个帖子了。我定期都来看你

多谢兄弟关注!有时间多多交流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04: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vipandjj 发表于 2014-9-13 10:40
能把后枕部照片发来看看嘛兄弟

前几天有位兄弟想看看我后枕部的照片。

下面这两张照片是前天,也就是术后第28天的时候后枕部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我这都四周了,后面还是显得比较稀疏。而我看到很多别的发友,基本上术后一两周之后后面就看不出稀疏了。本身我的头发就比较细比较软,遮挡效果差点。并且听说好像后枕部经过取发之后,一些别的剩余的毛囊也会暂时受到抑制,至于程度有多大,取决于个人体质。

20140915_153250.jpg
20140915_153316.jpg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0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今天是术后第30天。

米诺和非那已经用了一周了。每天也会有头发脱落,但是感觉整体密度还过得去,貌似还没到其他发友描述的狂脱期。

前面大部分新植入的头发,看上去生长速度有些慢,明显不如其他地方的原生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一直这么慢的生长。

20140917_223221.jpg
Drawing1.jpg
Drawing2.jpg
Drawing3.jpg

1

主题

13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22 16: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兄弟,后面的恢复感觉慢了点,我也是头发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效果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23 05: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昨天是术后34天。

后枕部的头发有些改善,但是仍然显得稀疏,并且感觉不太均衡。通过下面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右半部分比左半部分要浓密一些,不知道怎么弄的。

这都术后一个月多了,后枕部还这么稀疏且不均衡,有没有达人知道怎么回事的?



20140921_211728.jpg
20140921_211733.jpg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23 05: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gywoyaozhifa 发表于 2014-9-22 16:57
兄弟,后面的恢复感觉慢了点,我也是头发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效果 ...

唉,头发细且后枕部资源不足的发友伤不起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比起前面稀少的情况,我宁愿让后枕部稀少,这样至少看着舒服一点

6

主题

574

帖子

78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9-23 0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昨天是术后第34天,但是我仍然没到所谓的“狂脱期”。虽然密度看着没前一阵子那么高了,但是也过得去。在生活中,周围人也看不出什么异样来。

通过跟雍禾的术后医生交流我了解到,有极少的人是没有狂脱期的,而我很有可能非常幸运的属于这一部分人。

但是我感觉发际线那里种上去的单根头发长得好慢(发际线那里专门种成单根的,显得自然),明显不如后面那些又粗又壮并且多根的长的快。



20140921_211817.jpg
20140921_212758.jpg
Drawing1.jpg
Drawing2.jpg
Drawing3.jpg
20140921_212720.jpg

10

主题

37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9-23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你的后枕部比较明显能看出来植发了啊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7-10-24 10:00 , Processed in 0.224363 second(s), 5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