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还剩82名(已申请188名)

关闭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2014年8月18日,北京雍禾 王永主刀 3673单位(2400FUE + ...
查看: 4002820|回复: 805
go

[好头发H码] 2014年8月18日,北京雍禾 王永主刀 3673单位(2400FUE + 1273lattice)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发表于 2014-8-19 1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关注论坛已经将近1年了,最初对植发手术一无所知,甚至有点怀疑的态度。但是看到越来越多的发友通过植发手术改善了形象,并且在论坛里随着对植发手术了解的增多,知道植发技术在国内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也决定去做这个手术。
121.png
122.png
术前3.jpg

本人脱发有6年的之久,已经达到了4级脱发,发际线严重后移,顶部的头发也开始逐渐稀疏,头旋那里已经能看到头皮了。但是自己却迟迟没有意识到头发越来越少了。直到去年有一个新加我QQ的朋友告诉我,说我和我QQ的头像简直已经不像是一个人了(我的QQ头像用的是我几年前的照片),那时我才恍然大悟。我相信很多发友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别人不经意间的一句话,自己却很上心。说到底,还是因为脱发的问题自信心不如以前了。

在这里,我将分享我完整的植发经历和感受,以作为对论坛里那些曾经帮助过我还有那些我们一直相互鼓励的发友们的回馈。题目里已经写到了,我是在北京雍禾做的手术,所以我只能说说在雍禾做手术的感受,因为别的机构虽然也有过考察,但是毕竟没在那里做,所以不太好评价。

PS:下面我所描述的东西,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或许有些地方比较片面,仅供参考,请大家轻拍。

在此感谢好头发徐医生对我的帮助,因为我植发前一直在德国工作,在我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徐医生给了我很多适合我实际情况的建议,我到北京也是老徐开车去机场接的我,带我考察,安排手术,前前后后真是帮了我不少,在这里先感谢一下他和好头发论坛,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帮到更多的人!


=================我是分割线==================

好头发点评:
距离去年8月14号你从慕尼黑飞北京做植发手术(我无意中看到手机里还有一张接机的截图哈哈)
1.jpg
到现在已经一年2个月了,你知道吗这两年哥压力好大,从你打算做植发开始跟你qq和微信聊天打字加起来几万字都不止了,你要是效果不好,让哥颜面何存?。。还好你效果给力,哥也放心了。。这两年你也没闲着,在论坛发帖记录自己植发历程始终坚持更新,帮助了很多发友,也提升了论坛的影响力,在此向你表示感谢,下次回来北京再好好聚聚吧,然后谢谢你送哥的胡辣汤和德国车牌,哥的微信是haotoufaxu,需要哥亲自指点的,可以加我
2.jpg
3.jpg



2015-10-18 点评by-admin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60 金币 +1998 收起 理由
好头发柴医生 + 30 + 999 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haotoufachai.
admin + 30 + 999 很给力!这两天刚手术,注意多休息啊:).

查看全部评分

植发专属福利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首先说说机构考察。

除了雍禾,我还考察了北京另一家知名的植发机构(也是和论坛合作h码的机构之一)。其实机构选择这个决定做起来挺困难的,因为跟论坛合作的几家机构都是值得信赖的,都是在发友中口碑较好的机构,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特色,只是大家风格和方案略有不同。

之所以选择雍禾,是觉得雍禾给出的所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比较实在,在同面积的情况下比另一家机构少了几百单位。另外,我因为头顶稀疏了,所以需要在头顶加密不少单位。通过这么长时间关注论坛,觉得雍禾的点阵加密技术确实不错,虽然他的加密比同类机构贵了几块钱。但是我还是觉得效果才是第一位的。

我建议发友们植发以前先不要急着选择,最好能去每家机构实地考察一下,听听他们的方案以及报价,然后自己回来进行一下比对,从而决定哪家机构更适合自己。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是2014年8月18日北京雍禾的第二台手术,所以我11点到了之后,又等了一个小时候之后才开始着剃头划线。对了,等待的时候雍禾请我吃了顿他们的工作餐作为午饭

我脱发的面积挺大的。最初我只是两个额角上移,也就是大家所说的M型。但是后来M的那个尖也渐渐的后移,有点呈U型的态势了,只恨自己注意的太晚了。大概从去年起,连头顶还有头旋的地方,头发也开始渐渐的变细变稀疏了。手术之后我准备用药进行保止。

给我设计手术方案的是北京雍禾的咨询医生郑医生,她是经验丰富并且脾气很不错的咨询医生。根据我的情况,她给我设计的方案:以前发际线的地方几乎没什么健康的头发了,就剩下一些无可救药的绒毛了,可以直接用FUE,密度55,需要2400单位。然后从发际线到头顶的过渡区域,也已经变得稀疏了,点阵加密600单位。然后发旋那里加密100。另外,我两侧的智慧鬓角也逐渐后移了,所以每侧加密200单位。共计3500单位。但是取发的时候,王永主任赠送了173个单位,并且我们商定把这173个单位用来加密。其中73个用于了头旋部位,也就是说头旋部位实际加密了173个单位。另外那100个用于加密了头旋前面的过度区域,也就是说过度区域实际加密了700单位。实际一共做了3673单位,其中2400FUE,1273点阵加密。

划线1.jpg
划线2.jpg
划线3.jpg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5: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下面来说说手术过程。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手术,还是在头上做,所以心里不免有点紧张。但是手术室轻松的环境,真的让我有点出乎意料,和想象中的手术那种冰冷的感觉完全截然相反。甚至,整个手术过程中,一直都放着音乐,什么的齐秦,梁咏琪,童安格等等暴露我们这一茬人年龄的歌曲 呵呵。

手术的第一个步骤是麻醉取发区。我相信以前大家都听别的发友说过,取发种发都不疼,就是打麻醉针疼。他们让我爬在手术台上,脸的下面是一个洞,以便于喘气,就跟澡堂搓澡的床差不多 呵呵。然后我的后脑的边缘被层层围住,并且一边一边的消毒,一边达到这一个区域无菌的状态。

主刀医生王永负责麻醉,取发,以及FUE的打洞。以前在论坛里看过很多发友的手术都是王永主任做的,并且还有跟他的合影。但是生活见到王主任之后,没想到他不仅医术医德都没得讲,性格也很开朗幽默。每做一个步骤以前,他都会告诉我下一步要干什么了,因为我是趴着的,什么也看不见。他知道打麻醉针有些疼,就跟我说:“亲,我们要打麻醉针了,忍着点儿。”  这时感觉到一个男护士过来抓住了我的左手,他跟我说如果感觉到疼的话,就紧紧的抓住他的手,不得不说这些细节他们想的真的很周到。

起初我以为麻醉针是阶段性的打,比如取一个区域的时候,就光在这个区域扎两针。但是没想到是上来就把整个后脑麻醉,一下子连续扎了十几针。其实后脑部靠上的地方都还好,就是脖子上面那几针有点疼(但是也是能承受的)。在确定了我整个后脑都没什么感觉了,达到了麻醉的效果之后,就开始了整个手术中可以说最关键的取发阶段。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5: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本帖最后由 发如丝 于 2014-8-19 15:19 编辑

本来我以为取发阶段是主刀医生一个人就能完成,结果这次才知道原来是俩人。王永主任先用一个毛囊分离器,将要取的毛囊和它周围的组织进行切割分离,然后由他的助手,把已经被分离的毛囊取出来。王主任告诉我,毛囊离体后最多只能存活10分钟,但是在他们的低温营养液中能存活长达12个小时。

相信大家以前从其他发友的帖子里也都看到了,一直趴着几个小时不是好受的,头部一直要被卡在手术台下面那个洞那里,趴得久了胸口也觉得特别憋闷。他们告诉我如果我想活动一下头部或者四肢的话,可以告诉他们,暂停一下。中间还有个小插曲,我感觉到他们是已经暂停了,就没跟他们打招呼的情况下活动了一下上身,结果没想王主任的毛囊分离器就放在我的背上,然后我一活动他就掉在地上了。当时我内疚死了,大家都知道手术的任何器械都必须保证无菌的状态。没想到他们马上更换了一个毛囊分离器的头,然后把整个器械重新消毒了一遍。这个做法让我很是感动。

一共提取了3673个单位毛囊,比计划的多了173个,大概用了2个多小时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除了趴着比较难受之外,其实我觉得时间过的也不算慢。手术过程中和周围的医生护士聊聊天也有意思的

把所有的毛囊提取完之后,我才第一次上厕所,当时憋的不能行 囧

提取毛囊的同时,旁边的几个桌子上,医生护士们在紧张的进行着毛囊分离的工作。到了王主任给我打完了孔之后,将要种植毛囊的时候,他们表示我可以数一下毛囊数量。因为当时手术的姿势太累,不愿意再浪费这个时间,并且也出于相信雍禾的职业素养的原因,我表示不用数了,就直接签字画押。没想有个护士还一直劝我说,你不看看自己的毛囊可是有点遗憾啊。这时她端着一个器皿,里面放着几排码好的毛囊,他给我讲哪些是单根的,哪些是双根的,哪些是三根的。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5: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提取完毛囊之后,下一个步骤就是打孔,这一环节也是由主刀医生来完成。其实这个打孔是为FUE的种植做准备的。而点阵加密的话是不用提前打孔的,是种植的时候临时打孔。

打孔是在前面的种植区,所以这时候可以躺着了,姿势算是稍微好受一点,但是打孔以前也是要打麻醉针的。我觉得最让我难以置信,也是最难受的两针是分别扎在我两个眉毛上。我当时有点紧张,因为觉得觉得这里离眼睛太近了。其他的扎在头上的针倒还好不是很疼,但是也像后面一样扎了很多针,把前面整个种植区都麻醉了。

感觉王永主任的技术非常娴熟,2400个孔大概用了1个小时,过程中没什么不适的感觉。这个环节结束之后,他就去了旁边的一个房间,因为他的工作基本结束了。后面的环节,他就只是偶尔过来看一看。说实话,主任不在我手术现场的时候,我心里就有点没底的感觉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接下来就是种植的环节了。

跟其他很多机构一样,雍禾的种植阶段也是由两个护士MM来完成,可能这一环节不需要特别高的技术含量吧。因为王主任已经把FUE的孔都打好了,所以他们俩就直接网上种就可以了。

正如我刚才所说,点阵加密不是提前打孔的,是种植的时候再打孔。我当时就特别好奇,雍禾的点阵加密这一神秘的技术到底是谁来完成。每单位20块钱的加密(虽然一般都略有折扣,但是也比FUE贵了一倍),即使不是由主刀医生亲自做,也得是某神秘高人吧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两个智慧鬓角的加密,还是由那两位护士MM来完成。然后头顶和头旋那里的加密,是由一个男生来做(看上去也应该是一个护士吧)。不过他们的技术看的出来已经非常的熟练且有经验了。 其他地方种植的时候都不疼,只有发旋那里稍微有些疼。可能那里是前面和后面麻醉区的死角,没有麻醉到吧。

期间每种植一片区域,他们都会用生盐水进行消毒,这东西喷到伤口上有点疼的感觉。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5: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等所有的单位全种植完成之后,还要把整个取发区和种植区进行很多遍的清理和消毒工作,就跟洗了次头的效果一样 呵呵 然后护士过来再次对我拍照记录术后的效果。

我是大概1点左右进的手术室,将近9点才出来,近8个小时的手术。包括前期的准备,整个手术过程得有9个小时左右。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因为我的手术那么晚都没有吃晚饭。所以我想在这里,再次感谢一下那天辛苦为我做手术的王永主任以及他的团队所有成员。

下面来晒一下手术当天晚上的效果吧。目测这个效果不错,至少比我期待的还要稍微好一些。后面的取发区没显得稀疏,前面的种植区出血也不是非常多,发际线的设计,还有密度也都非常合理。
术后当天1.jpg
术后当天2.jpg
术后当天3.jpg
术后当天4.jpg
术后当天5.jpg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6: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最后说一说术后的感受吧。

从手术室出来,我整体觉得我的头还不算很晕,走路也没有想晃的感觉。但是晚上睡觉成了问题。以前总听其他发友说,第一天晚上睡觉头皮会很疼,因为麻醉劲儿会过去。但是我除了觉得头略微有些胀之外(因为打进去了那么多液体),疼痛感几乎只是偶尔的。

但是因为我种植的面积比较大,对睡觉的姿势限制就特别多,因为种植区在术后三天之内不能被碰到(取发区可以)。比如我头旋那里也种植了单位,所以睡觉的时候那个地方必须悬空。医院送了个充气枕头,可以垫在脖子下面,以便于让头旋悬空。但是这个枕头总漏气,压一个小时就得再重新吹气。后来我干脆就用坐飞机时在机场买的那个脖枕来垫脖子,反正他们俩形状都一样 呵呵  另外,我两侧的智慧鬓角也种了一些毛囊,这样睡觉必须平躺,不能翻身。各位发友可以想象一下这种睡姿,头旋悬空,还必须平躺,时刻要注意两侧鬓角不能碰到枕头   

手术后王主任给了我一些药还有一个枕巾,并且叮嘱了我要注意的事项。那个枕巾刚枕在上面一会儿他就湿透了,全是后脑排出的液体,夹杂着血和药水。

因为我没住在医院里面,所以在宾馆的餐厅吃早饭的时候,我一出现,回头率就高达100%。我还听到几个MM在偷偷议论:“哇塞,这哥们什么情况。”  哥懒得解释,等一年之后效果出炉,会亮瞎你们的双眼 哈哈

今后我将规律性的更新,直到一年之后最终效果出来,坚决杜绝太监贴,请各位发友多多关注,大家一起交流!

2

主题

128

帖子

188

金币
发表于 2014-8-19 16: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兄弟 挺你   效果很不错 期待更新

补充内容 (2017-7-4 16:23):
我来说句话,我也是在雍禾做的植发,我也认识刘医生。不过我还是想说,大家如果想看效果的,可以去发友会,据我所.....

补充内容 (2017-7-4 16:24):
于植发的话,去发友会,也可以问刘医生要一些账单、收据、发票,多看看别人花了多少钱,这样自己心理好有个数,zhifabang是刘医生的微信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6: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黑豹 发表于 2014-8-19 16:16
兄弟 挺你   效果很不错 期待更新

谢了 兄弟,希望能也能像你的效果那样好 呵呵 一定坚持更新

4

主题

186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8-19 16: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不错哦,祝福楼主早日恢复,楼主文笔不错,写的够详细。必须支持一下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6: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大力哥 发表于 2014-8-19 16:27
效果不错哦,祝福楼主早日恢复,楼主文笔不错,写的够详细。必须支持一下 ...

谢谢大力哥 以后还请继续关注后面的更新

10

主题

339

帖子

17

金币
发表于 2014-8-19 16: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手术做的很漂亮,相当完美,希望有个好效果

1

主题

206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4-8-19 17: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起来密度不错,期待楼主效果 常来更新。

2

主题

80

帖子

22

金币
发表于 2014-8-19 1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加油  一年后亮瞎他们双眼

2

主题

107

帖子

4

金币
发表于 2014-8-19 17: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加油啊师弟   同是出自王医生之手的路过   我10个月了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7: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锅德缸 发表于 2014-8-19 16:58
手术做的很漂亮,相当完美,希望有个好效果

谢谢你,不知道接下来的狂脱期有多少单位能扛过去呢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三分地 发表于 2014-8-19 17:05
看起来密度不错,期待楼主效果 常来更新。

呵呵 谢谢 一定坚持更新 前期几乎会一到两天一更新

6

主题

571

帖子

53

金币

头发达人论坛元老灌水先锋分享达人终身荣誉资深会员优秀征文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7: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三季稻 发表于 2014-8-19 17:05
加油  一年后亮瞎他们双眼

哈哈 必须的 效果还没出来他们就觉得哥是怪蜀黍 待哥长发及腰了再说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7-7-26 10:31 , Processed in 0.20951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