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好头发福利
搜索
添加好头发微信:搜号码:haotoufa  查找公众号:好头发
搜索
好头发论坛 精华交流区 植发论坛 十个月植发效果 成都科发源2150个毛囊单位! ...
楼主: 心的旅程
go

[植发日记] 十个月植发效果 成都科发源2150个毛囊单位!

0

主题

98

帖子

442

金币
发表于 2013-11-20 14: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真好,恭喜帅哥,做的真成功

0

主题

83

帖子

429

金币
发表于 2013-11-20 15: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变帅了很多嘛,楼主是怎样保养头发的呀,赞

0

主题

72

帖子

262

金币
发表于 2013-11-20 16: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哇!楼主你的成活率很高呀,做的真好

0

主题

105

帖子

198

金币
发表于 2013-11-27 1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次手术终于有好的效果了真是不容易啊楼主,这个科发源的技术还真不错,成都的这个王主任是给你主刀的医生吗??

1

主题

58

帖子

138

金币
发表于 2013-11-29 1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真的不错哦!祝福一下!!!

14

主题

7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1-29 18: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请问楼主是哪种脱发啊??

0

主题

49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1-30 0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做的号可以呀

2

主题

12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1-30 10: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恢复的真不错,不愧是大型医院。

2

主题

46

帖子

64

金币
发表于 2013-11-30 19: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看到你很亲切啊,为啥 ,因为咱俩一样,都是因为第一次没做好,来这里修复来了,以前我还自怨自艾的说就自己倒霉没做好,看到你,瞬间就平衡了,不过,你修复好的效果也不错,我对自己的效果越来越有信心了,

25

主题

397

帖子

11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1 0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个样子,完全可以用药解决

2

主题

45

帖子

3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2 14: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这效果不错!楼主后期还维护么?

0

主题

35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3 0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真的很好哟,帅多了……

5

主题

340

帖子

21

金币
发表于 2013-12-3 0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楼主第几个月开始看到头发生长的

1

主题

20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4 15: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我们的毛囊不受有限的吗?还好你第二次修复成功了,不然又浪费了毛囊资源。效果不错,科发源还是比较有实力的医院哈

0

主题

2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5 14: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好头发猫子 发表于 2013-12-1 09:42
这个样子,完全可以用药解决

楼主  能分享您的成功经验吗

0

主题

93

帖子

66

金币
发表于 2013-12-5 18: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变化好大啊 不错不错

0

主题

52

帖子

136

金币
发表于 2013-12-6 1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明显改变了很多,

1

主题

33

帖子

15

金币
发表于 2013-12-7 1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效果很好啊

0

主题

71

帖子

25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7 1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看照片效果还是蛮自然的。

0

主题

42

帖子

0

金币
发表于 2013-12-8 0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脱发植发交流QQ群:86809880
哇,帅哥,真的好呀!羡慕嫉妒!


标签  新帖  sitemap

好头发网 ( 京ICP备100431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008 )  

GMT+8, 2018-4-22 14:52 , Processed in 0.27470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haotoufa X3.2 Licensed

© 2001-2012 Haotoufa.com